钻石轮胎价格多少钱一个(钻石轮胎多少钱一条)

你知道世界上最贵的轮胎多少钱吗?有这么一款轮胎,由24K纯金与精心挑选的钻石打造而成,价格打破了吉尼斯世界纪录,并且是一款乘用车胎,更让人意想不到的是,这款轮胎由中国的轮胎厂制造。

2016年,总部位于迪拜的Z Tires公司与青岛森麒麟轮胎合作,制造了有史以来最昂贵的轮胎,单条轮胎价值15万美元,按照当年的汇率,将近100万人民币!

据悉,这款轮胎规格为295/35ZR21 107Y XL,由Z Tires公司设计,委托青岛森麒麟轮胎制造,并让意大利珠宝商镶嵌了钻石,然后把轮胎送到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首都阿布扎比,委托工匠用24K纯金金箔将其包裹起来。

昂贵的材质加上森麒麟轮胎完美的轮胎制造工艺,从而制造出载入史册的世界最昂贵的轮胎!

在德国埃森国际轮胎展上,这款世界上最昂贵的轮胎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正式亮相,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这也是第一次被正式列入吉尼斯世界纪录的轮胎。

据说,这款轮胎最后以四条共计60万美元的价格被拍卖,拍卖所得都捐给了Z Tires的基金会Zenises,该基金会旨在改善世界各地的教育机会。

可以说,这款轮胎之所以如此昂贵,不仅因为它采用了昂贵的原材料,还拥有精雕细琢的细节与卓越的品质,同时,这款轮胎的公益特性也为其增添了不少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