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电影结局(搜索电影结局怎么样)

改变开放30年,带给中国的不仅是富裕、安逸。同时也有许多社会问题,而这些问题又反过来带给社会阵痛。如果将中国毕竟成一个女人,而现在这个女人就躺在床上,时不时地带给我们许多无法解决的问题。令不禁要问,这个时代到底怎么了?这个社会到底怎么了?无人给出答案,也没有人更好提出更好的解决方案。

《搜索》,我很喜欢这部电影。虽然它的揭示并不是很痛,但好在它承载了很多东西。比如:婚外恋、潜规则、网络暴力、无良的媒体。像这个社会变态的社会里放出来的一些毒气里放出来的妖魔鬼怪。一个人总是在这个人的面前扮演着天使,而到了另外一个人的面前就变成了魔鬼。人不停地变脸,不停地转换自己的角色,是为了保护自己,也是为了讨好别人。

我相信每一个人都是有两面性的,总是不自觉地学着保护着自己。在医院里的叶蓝秋是无助的,是弱小的。但她不想让别人看出来她的虚弱,于是便在公交车表现出她的强势,她的冷漠,她的尖酸。我相信她这样做,无非是想让自己好受些,也是证明她的强悍。但就是这件无关痛痒的小事,最后酿成了更大的新闻事件。这并不是她所预料的。

有些事情,每一个人都很聪明地以为自己掌握这一切。可是到了最后,每个人都会发现,自己其实都是紫霞仙子,有事情只能猜到开头,却看不出来结局。这件事情被人拍了下来,然后放在网上,再加上杨若兮为了自己的安稳,持续地发酵这件事情,使得整个事件朝着更坏的事情发展。在她的眼里,她以为她会因此能够守住自己的爱情,然后为自己在这座城市安一个家。但是她没有想到,她却因此不仅丢了工作且丢了爱情。

不管有多少人骂她,但我却欣赏她。失去了,大不了从头再来。有些事情真的并不那么重要,当别人不在乎的时候,你还有什么好在乎的。她说,她会头再来。我也相信她一定会头再来。大家都很奇怪为什么莫小渝会和杨若兮成为好朋友。但我一点都不奇怪,当姚晨说,莫姐,我请你吃饭。莫小渝说,你很爽快。正因为两个人同样都爽快,才会走到一起。到这到底,这个世界,最懂女人的依然还是女人。

莫小渝爽愉,当她发现沈流舒根本不爱她的时候,她选择了离开。她其实什么都不要?她只要他一个解释。只要他去解释,还证明着他们的平等,才证明她不是她养的宠物。可他从头到尾都没有解释,他只是说,我沈流舒看上的女人,还需要偷吗?他说得理直气壮,且有一种不畏权势的味道。她离开了,在得到真相后。她带走了美好的回忆。她会回头吗?不会的

这个时代带给了很多人的阵痛,让人变得不知所措。把男人变得自高自大,但是人总是能够找到希望,找到活下去的理由。我相信人类的坚强。叶蓝秋是坚强,她从开始的反悔,道歉到最后无悔的面对。我相信伤痛还在,像是这些网络的暴力一直在。但人对于美好的期盼,总是能够打败他们。

相信人心的力量,不要相信社会的力量。正如章诒和在《杨氏女》里描写的杨氏女那样,当她将自己的全心的希望都放在她儿子身上却收到失望后,她还是坚强,乐观活了下去。这个世界上,我们要要学会忘记失望,因为它是有限的,我们要握住希望,因为它是无限的。在这个社会上,什么才是安全的,是男人吗?是金钱吗?其实都不是?而是勇敢,当你勇敢地向前迈一步,你的世界更就前开阔了一个地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