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5低配多少钱(x5低配多少钱一台)

对于喜欢宝马汽车的朋友来说,除了最新款式的家用轿车,宝马三系,宝马5系和宝马7系之外,在SUV车型领域除了经典款式的宝马X1和宝马X3,最能代表宝马SUV车型品质的就要数最新款式的宝马X5了,而作为经典款式的车型,今天要与大家分享的这台入门版本的宝马X5,究竟表现如何呢?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看一下吧。“低配”版宝马X5提车,落地68万,空间不输奥迪Q7,实车真帅气


作为一台低配车型,这台宝马X5在外观方面采用了宝马汽车经典的家族化造型设计,而且提供了镀铬装饰的排气口以及全新的镀铬装饰进气中网让整车看上去十分的精致和大气。与此同时该车还增加了运动套件,让整车看起来更加有运动气息,而且虽然这是一台低配版本的车型,但是依然会带有日间行车灯以及电动折叠后视镜等实用的功能,再加上18寸的铝合金轮毂,可以说在外观方面看上去同样也很有精致感。

在内饰方面这台低配版本的宝马X5,给人的感觉比较简洁和大气,而且新车还配备了12.3寸的中控屏幕以及最新的倒车影像系统,与此同时该车还拥有前后驻车雷达,但是缺少了座椅加热和方向盘加热以及无钥匙进入等实用的功能。

在动力方面,这台入门版本的宝马X5搭载了我们都很熟悉的经典款式,2.0T高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作为动力,并且使用了大数自动变速箱,与此同时作为一台入门版本的车型,该车在内饰上并没有像高配版那样豪华和大气,但是实际使用起来也非常的顺手,各种基本功能都有所配置除此之外该车还拥有非常宽大的储物空间,满足日常使用还是没有太大的问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