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WD(4wd是什么意思车上的)

文:懂车帝原创 史景旭

[懂车帝原创 产品] 不知从何时起,国内轿跑SUV这个细分市场也成了各家车企争相竞争的“新领地”。长安CS85 COUPE、吉利星越、哈弗F7x(均提供1.5T和2.0T动力版本)等车型纷纷推出,而作为自主紧凑型SUV的“老成员”之一,广汽传祺自然不会掉队,去年5月上市的GS4 Coupe就是最好的还击,但仅有1.5T动力版本显然“身单力薄”。不过,根据我们从国家工信部获得的2.0T版GS4 Coupe申报图来看,这种“不对等”的现状将有所改变。

根据申报图具体来看,虽然2.0T版GS4 Coupe整体轮廓相比1.5T版车型不会有过多改变,但通过车尾细节铭牌可以看出其变化,其中i4WD代表四驱系统,320T则展现其2.0T的动力身份。值得注意的是,相比1.5T车型,此次申报的2.0T版车型,将广汽传祺英文名称移动到尾标正下侧。

同时,申报信息还显示,2.0T版GS4 Coupe长宽高分别为4577/1873/1646毫米,轴距为2680毫米,与1.5T版本车型尺寸保持一致。

作为新增动力车型,申报信息显示,2.0T版GS4 Coupe搭载一台代号为4B20J2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千瓦,百公里油耗申报值为7.4升。随着申报图的曝光,预计离新车亮相也不远了,未来它的到来将进一步丰富车系,满足对动力有更高追求的用户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