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年的凯美瑞大修过值多少钱(08年凯美瑞维修费高吗-)

好消息好消息,从今日开始显摆新创了一个“每日问答”的栏目,每天小白都会挑三个问题来回答,话不多说先来看一看今天的问题是什么。



“菲斯塔怎么样?”


小白想不到一台上市两年多的韩系车还能引起大家的重视,小白数了一下,最近三周光在微信后台就有6位粉丝问我菲斯塔怎么样。


OK没问题小白就来盘一盘。



现代菲斯塔最吸引人的莫过于就是它的外观,小白个人觉得菲斯塔是把“鲶鱼嘴”这个设计优化得最好的车型,整体的协调度比其他同样采用家族式设计的车型好太多,真的有运动街车的那股味道在。


再加上菲斯塔在街上的能见度相对来说还是比较小众的,所以买它也不失为一种表达个性的好选择。



说到运动,动力方面肯定是最重要的。菲斯塔一共有两款发动机三款功率调教,其中1.4T的发动机能输出最大功率140匹马力,1.6T发动机有两款功率调教,分别能输出最大功率190和204匹马力,并且全系标配七速干式双离合。


小白之前试驾过高功率204匹马力版本的菲斯塔,运动感的确很强,特别是调到运动模式时,整台车会有踹你一脚的感觉,实测下来这台车零百加速成绩甚至比官方称的7.6秒快上不少。但是运动感是把双刃剑,在独自驾驶时它能给到你爽的感觉,但是载着丈母娘出门时就不那么友好了。



其次后排空间也不是它的强项,特别在头部空间这一块可能是因为整体溜背的造型,身高178的小白坐进去会感到压抑。


所以如果你是想买一台15万左右十分运动的轿车,菲斯塔绝对能满足你;但你只是想买一台看着运动、外观年轻的家用车,还是去看看思域吧。



“10万左右,家用上下班,想预付5万,买个逸动plus顶配如何?”


其实早在去年逸动PLUS上市之初小白就试驾过这款车型,相处几天下来给我的感觉就是一台十分称职的家用车。



首先说最吸引我的点,逸动PLUS最吸引我的就是它的内饰,双联屏的设计在加上拉丝面板材质的加入,整台车给到小白的视觉观感就是豪华感很足,其次它车机系统的表现也很不错,各方面智能化的水平对于十万块的车来说是越级的表现了。



驾驶方面,逸动PLUS一共有两款发动机,其中一款是1.6L发动机+5MT/6AT的动力系统,最大能输出128匹的最大功率,另外一款则是小白试驾的1.4T+7速湿式双离合,最大能输出158匹马力。


实际体验下来,这款蓝鲸1.4T发动机的燃油经济性都十分出色,动力对于日常家用来说足够了,变速箱的表现也不错,驾驶时升档十分积极,换挡的平顺度也不错,但在低速时特别在拥堵路面,闯动、顿挫的情况还是会发生,上手需要稍加适应。



其次值得表扬的是逸动PLUS上的自动驾驶辅助系统,智能水平还是蛮高的,特别在快速路或者是高速这些路段,基本上可以解放双手双脚,不过这个配置只在顶配上出现,对于一台顶配售价10.39万元的车来说,能配备自动驾驶辅助,性价比还是很高的。


在回到上面那个问题,首付五万可不可以买逸动PLUS的顶配,当然是可以的,通常来说4S店是按照裸车价的百分比来贷款的,大部分4S店可以提供裸车价7成左右的最大贷款额度。其次贷款的话通常4S会要求买全险,如果不计任何优惠的话,算下来顶配逸动PLUS的落地价为12万左右,目前首付预算5万的话就要贷裸车价的7成,刚刚好可以。



“二手车3到5万可以买什么车?老的凯美瑞、天籁可以买吗?”


这个问题很好哈,后台也有不少粉丝问小白怎么选一台价格便宜用于练手的二手车。


首先回答后面那个问题,老凯美瑞天籁可以买吗?买当然是可以买的,有钱就能买,但值不值得买呢?我们先来看一下如今3-5万块的区间可以买到什么车况的凯美瑞和天籁。




从网上的二手车平台可以看到,这个价位可以买到的06、07款的凯美瑞天籁,而且公里数普遍都是15万公里以上,对于一台十多年车龄十五万公里的老车来说,即便是以耐操著称的日系车都面临着易损件更换甚至大修的问题,买回来如果想要完全解决这些问题,需要的整备预算妥妥的几千甚至上万,这就跟我们买便宜的车练手的初衷相违背了。


而且这样的老车市场上保有量不多,当初买这些车的要不早就换车拿去置换报废,要不就一直细心呵护留着传宗接代,真的有精品车况谁舍得卖?我们经常内看到的那些精品二手车视频中的车通常都是可遇不可求,所以小白不推荐一些汽车小白买家去买一些老车,二手车市场的水还是很深的。


再回到第一个问题,二手车3到5万可以买什么车?小白推荐大家可以选年限近一点的韩系车或者是自主品牌的车,接下来小白就各推荐一款。




韩系车小白推荐14年左右的起亚福瑞迪和起亚K2,现在的售价在4-5万之间,公里数5-6万公里。这两款车搭载的动力系统都是现代起亚沿用了很久的动力系统,耐用性方面不用担心。其次这两款车这个价位能买到外观比较新潮的二手车了,开出去不会让人觉得这台车有年代感。



接下来就是自主品牌,自主品牌小白推荐17年左右的吉利帝豪,价格在4万块上下浮动,公里数在2万公里上下,还是比较新的,吉利帝豪大家就很熟悉了,销量也不错,选择它没毛病。


OK今天的每日问答就结束了,各位粉丝怎么向小白提问题呢?很简单,找小白助手私信或者去到小白买车公众号后台、选车行家公众号后台、这篇文章的评论区提问小白就可以看到啦!有什么不同的欢迎来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