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s店换现代悦动前保险杠多少钱一个(现代悦动前保险杠更换需要多少钱)

悦动凭借它舒适的性能,超低的价格成为了北京现代zui畅销的爆款车型,后来菲斯塔和名图的上市小贱了他的风头,一直到现在伊兰特的爆火让悦动这款销冠王退居之后。那来带大家现在带大家看看,悦动这款车的火爆原因是什么。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线条动感流畅,前脸采用大尺寸六边形进气隔栅,在多幅式格栅的修饰下,整体具备一定的冲击力。与此同时,六边形的进气格栅搭配锐利的前大灯,也很好地突出了这一代车型的时尚。悦动CNG版前保险杠底部格栅采用贯通式设计,配以两侧圆形雾灯及贯穿的银色饰条,看起来辨识度是比较高的。


在同级别的紧凑型车中,悦动的乘坐空间表现优势明显,其主销车型拥有4510mm的车身长度以及2650mm的轴距,以身高175cm的体验者为例,坐进车内,其头部及腿部空间相当宽裕。


动力方面,悦动的选择比较单一,仅搭载了一台1.6L自吸发动机,传动力部分,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动和6AT变速箱,这套动力能够爆发出123马力的zui大功率和150.7N·m的峰值扭矩,这样的参数表现很一般,但在动力输出上比较平顺,油耗方面,百公里油耗低至5.6L,可以说非常的省油,此外,该车的底盘稳定性还算不错,采用的是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和后扭力梁非独立悬架,调教比较扎实。综合以上来看,悦动的表现还是值得肯定的,价格亲民、性价比高、实用耐造等都是这款车的卖点,可以说是同价位车型中的佼佼者,关于悦动,大家觉得值得买吗?


(此处已添加小程序,请到懂车帝客户端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