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指挥家(著名指挥家卡拉扬是哪国人)

新年新气象,两位国际著名指挥家有了新的头衔。

1月初,著名指挥家西蒙·拉特与巴伐利亚广播签订了最初的五年合同,将从2023/24年音乐季开始担任巴伐利亚广播交响乐团和合唱团的首席指挥。同时,委内瑞拉指挥家拉斐尔·帕亚雷将接替长野健出任蒙特利尔交响乐团新任音乐总监,任期从2022/23音乐季开始,为期至少五年。

对于自己的新头衔,现年66岁的西蒙·拉特表示:“我很高兴能接任巴伐利亚交响乐团和合唱团的首席指挥一职。期待着在未来的许多年里领导这些出色的音乐家。”与此同时,伦敦交响乐团宣布与西蒙·拉特续约至2023年。此外,西蒙·拉特将从2023年起担任伦敦交响乐团终身名誉指挥。乐团也感谢西蒙拉特对伦敦交响乐团的持续贡献。

谈到与伦敦交响乐团续约,拉特表示,很高兴能继续担任乐团音乐总监三年,将合同延长至2023年,并且能够与乐团保持紧密联系,直至未来:“我接受巴伐利亚交响乐团和合唱团首席指挥完全是个人原因,这使我能够更好地管理自己的工作平衡,并离家足够近。我爱伦敦交响乐团。并且我们计划在未来几年中进行大型项目。我们很高兴能在未来共同创作音乐。”

而另一位著名指挥家拉斐尔·帕亚雷将出任蒙特利尔交响乐团新任音乐总监。现年40岁的拉斐尔·帕亚雷是新一代最杰出,最受国际关注的指挥家之一。他与生俱来的音乐天赋,精湛的技术以及他在指挥台散发出的超凡魅力,都是他的音乐风格和特点。

蒙特利尔交响乐团首席执行官马德琳·卡罗表示:拉斐尔·帕亚雷的激情、精力和决心,他的拉丁血统和他迷人的个性无疑会吸引蒙特利尔的观众。

内容来自北京头条客户端

上一篇米奇网论坛()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