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52(k52zip是什么文件夹可以删除吗)

日前,俄罗斯南部军区陆军航空兵的直升机飞行员,在克拉斯诺达尔地区进行了卡-52“短吻鳄”战斗直升机的首次训练飞行。在 上周,又一批新的卡-52“短吻鳄”交付给了俄罗斯南部军区陆军航空兵。

与美军“阿帕奇”战斗直升机不一样的是,卡-52为并列双座布局,旋翼为共轴双旋翼,无尾桨。可挂载多种规格的空地火力,固定武器为一门30毫米航炮,综合作战能力相当凶猛。

其短翼下的4个武器挂架,能挂载12枚旋风-M带激光制导和串联战斗部的超音速反坦克导弹,也可安装4个B-8B20A火箭发射巢,每个火箭巢可带20枚80毫米直径的C-8非制导航空火箭;或安装B-13J5火箭巢,每个火箭巢可装5枚120毫米直径的C-13非制导火箭。这些火箭可带各种战斗部,如爆破弹、照明弹等。为消灭远距离目标(15公里),它可挂X-25MJI半主动激光制导空对地导弹。也可挂2至4枚P-73型中距离空时空导弹或8至16枚针-B。近距离空对空导弹来打击空中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