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卡查不了余额了(为什么卡查不了余额了呢)

扬子晚报网3月8日讯(记者 郭一鹏 通讯员 雨公宣 杨汉石) 近日,南京雨花台公安分局西善桥派出所接到市民汪女士报警称,自己新拆封的购物卡被超市偷换了,变成了没钱的旧卡。

接警后,民警迅速赶至现场,找到了报警人汪女士。汪女士告诉民警,晚上自己母亲拿着新拆封的购物卡去超市买日用品,结账时却被收银员告知该卡无法结账。母亲打电话过来询问,她也感到奇怪,就到超市询问情况。超市负责人周先生表示,因为卡里没有余额,所以才无法使用。汪女士则称,母亲带出门的购物卡是新拆封的,可如今手上的却是一张边角还有损坏的旧卡,她认为是超市工作人员将母亲的新卡替换成了无余额的旧卡。双方就此起了争执,汪女士选择报警求助。

了解情况后,民警首先调取了超市及周边的公共视频,通过多角度查看后,民警发现了一个细节。原来,收银员小刘在收到汪女士母亲的购物卡后,汪女士母亲又要求重新更换商品,小刘就将购物卡暂放在收银机内,转身拿取商品,之后结账时再重新将购物卡拿出。民警猜测,可能是这个时候弄错了卡。后期,超市工作人员果然在收银机里一堆旧卡中找到了一张崭新的购物卡,疑团成功被解开,负责人周先生和收银员小刘向汪女士母女道了歉,纠纷就此化解。(文中人物均化名)

校对 徐珩

来源:紫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