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年的威驰卖多少钱(12年威驰能卖多少钱)

要说04年国产的第一批威驰,那可是曾经的神车。在当时,威驰采用了许多的进口零件,从而使威驰的质量有了非常好的表现。而威驰也在那个时候打下了不错的口碑,给消费者留下了很好的印象。小编还记得,在当时威驰一度被叫价到十二万,仍有许多人抢着买。没办法,当时的威驰质量实在是太好了,就算开上20万公里一般都不需要进行维修,而且油耗方面也非常的节能,赢得了不少人的青睐。威驰的质量有多好呢,在现在,有时候我们都可以看到威驰的身影,足以见威驰的质量有多硬!甚至有丰田最耐用车型的美称。



而随着国产品牌的崛起,合资品牌在价格上不得不应对国产品牌的定位而开始进行下调,许多日系合资汽车都开始对价格进行一定幅度的调整,威驰也是其中的一辆。在当年卖到12万的神车威驰,如今的低配版本却只花费不到6万就能入手,而且价格虽然低了,配置却反而进行了升级增添,可是当年那样的质量就难以再见了,毕竟成本在那里,现在再采用全进口零件的话,肯定是无法将价格定位到这么低的。



由于价格上定位的比较低,没有太多的操作空间,新一代威驰的配置只能说是平民。低配版本的威驰配备有双安全气囊,标配ESP主动安全装置,在安全方面的表现并不突出,6万不到的价格,确实是有点乞丐版本。



发动机方面,威驰搭载了1.3L以及1.5L的自吸式发动机引擎,技术方面仍然使用以往的技术,质量上还是很说的过去的,在耐用性上表现的特别突出。只要有定期进行保养,在20万公里内一般都不需要进行大修。而且威驰的质量也比较轻,所以油耗方面也做得比较好。其中的1.5L排量版本的威驰无论是动力还是油耗都有进行兼顾,百公里综合油耗只需要6L。



威驰这辆车在如今的定位自然没有以前来的高,安全性能方面比较薄弱而且操控感以及动力表现都说不上优越,但是由于威驰比较耐用而且油耗比较低,还是比较适合在城市道路进行代步使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