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长安460加长多少钱(长安460多少钱)



10月18日,第六届中国国际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展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正式开幕,在本届北京新能源车展上,长安汽车召开了第二届香格里拉大会,同时,长安逸动EV460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分别为11.79万元和12.99万元。



▲长安新能源副总经理兼销售公司总经理夏立军

发布会现场,长安新能源副总经理兼销售公司总经理夏立军对逸动EV460充满了肯定和期望,“去年的今天,也是在这里,长安汽车正式发布新能源全新战略——‘香格里拉计划’。开启了长安新能源产业发展的新征程;时隔一年,逸动EV460耀世而来,它为更多的中国家庭带来更美好的人、车、生活。”同时,夏立军还表示,不仅仅是这两款车型,长安新能源还为共享出行客户提供逸动EV460共享版;而接下来,还将推出逸动EV460公务版。



作为第二代逸动的纯电动版车型,新车整体外观造型与燃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主要区别在于细节上的变化。作为一款纯电动车,新车采用了封闭式前格栅,同时在品牌LOGO、大灯组内部、前保险杠两侧以及轮圈等处加入了蓝色元素进行点缀。



车身侧面,逸动EV460整体看上去非常动感,与第二代逸动十分相似,不过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740/1820/1515mm,轴距为2700mm,较燃油版车型长度和高度略有增加,轴距则保持不变。



车身尾部造型紧凑而流畅,运动感比较强烈,一条镀铬装饰条贯穿车尾,连接两侧的尾灯,而尾灯设计则与前大灯组前后呼应,内部同样采用了LED光源。



内饰方面,逸动EV460仍然与燃油版第二代逸动相比没有明显变化。其灵感来自于中国传统府院中的环保式设计风格,从两侧门板连接整个主体中控面板,一气呵成。在配色和材质方面,逸动EV460采用双色设计,材质上加入了大面积的银色金属饰板、钢琴烤漆饰板以及带有仿缝线设计的软性材质,车内整体质感比较出色。



在动力方面,逸动EV460将搭载一台自主生产的XTDM10电动机,最大功率100kW,0-50km/h的加速时间仅需4秒,100km/h的加速时间为10.8秒。在NEDC工况下,新车续航达405km,而在60km/h等速巡航下最大续航超460km,根据国标NEDC工况续航来看,逸动EV460最低百公里耗电仅有9.4kWh。

除此之外,在充电速度方面,逸动EV460支持快充和慢充两种充电方式,在快充模式下仅需50分钟便能充至80%,仅需30分钟便能将电池从30%充至80%,而在慢充情况下整车充满则需要8个小时。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长安汽车“香格里拉计划”的诞生地,第二届香格里拉大会也在此召开。

▲长安汽车执行副总裁李伟

长安汽车执行副总裁李伟为到场媒体解读了在“香格里拉计划”实施一年后,长安汽车所取得的成就:1、成立了长安新能源科技公司;2、国际先进的高性能“三合一”电驱系统成功量产;3、开发了基于域控制的电子电气架构,打造了具有智能域控、高速互联、安全可靠的第二代整车控制系统;4、研发出百公里电耗低至10度的全新纯电动产品;5、与清华大学联合攻关电池短路识别、自动灭火等关键技术。



有目共睹的是,在这一年间,长安汽车的“朋友圈”也日益壮大,长安汽车先后与各大整车企业、互联网企业、动力电池厂商、出行公司等等合作,这也是长安汽车力求做到更好的产品、更优质的出行方式的体现。



同时,李伟对“香格里拉计划”的未来之路充满期待,他表示:“未来3-5年,长安新能源研发投入将不低于销售收入的10%,重点突破超低能耗、电动化智能化融合等14项核心技术。同时,全面融合云端信息,通过智能语音助手小安,使人车沟通更顺畅。到2020年,长安新能源将实现全车功能100%语音控制,全车控制软件100%远程自动迭代与升级,自动驾驶功能达到L3级水平;到2025年,我们将累计投放20款全新产品,率先实现L4级商业化。”

除此之外,长安汽车还在此次发布会上表示,将通过科技创新,构建以用户为中心的产业生态,为用户提供极致体验的智慧新能源汽车产品和服务,将长安新能源打造成为“产业+产品+服务+出行解决方案”的世界一流科创企业,引领汽车2.0时代。



数据显示,9月长安汽车共计销售新车177284辆,同比大增32%,为长安汽车在“金九银十”车市旺季交出了一幅不错的答卷,而更值得一提的是,在新能源领域,长安汽车9月共计销售新车7539辆,环比增长16.1%,至此,1—9月份,长安汽车已累计销售新能源车48489辆,走在行业前列。而随着逸动EV460这款重磅产品的推出,新车凭借不错的续航表现,动感的外观,未来也将进一步助力长安汽车销量的提升。

【版权声明】本文为汽车头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请勿抄袭或改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