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游戏体现自我意识(关于自我意识的游戏)

今日,光荣特库摩公开《信长之野望:新生》游戏系统“演绎热血战国”介绍影片,介绍了游戏将如何演绎热血战国,本次影片介绍了武将特性、宗家以及政策的部分内容,该作将于7月正式发售。

本作中家臣们将依据自己的判断发展领地以提升国力,或是进军时审慎战况而献上计策,当战争爆发时将持续观察战局的变化以求纵横于沙场,并提出最佳战术,透过独立思考并行动的方式展现其“栩栩如生的武将”的一面。不分敌我,保有自我意识的武将们将一同编织出栩栩如生的战国乱世。

本作的战斗有两种形式:全国一张地图上的战斗,以及玩家直接进行指挥的「会战」。在会战中,进军路线与能否攻下“要地”会极大地影响战局。是听取家臣的意见、採用他们的提案,还是亲自下达命令?仔细分析战局,夺取胜利吧。

《信长之野望:新生》将于7月21日发售,对应平台PS4/Switch/Steam,支持中文。

更多视频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