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汽车用什么轮胎多少钱(奥迪用的是什么轮胎)

近日,蔚来汽车车主郑先生求助称:自己的蔚来汽车发生了事故,仅是左前轮轮胎受损,在郑州蔚来汽车授权的一家奥迪汽车4S店维修后,维修费用高达14.6万,车主郑先生非常气愤,最后的诉求有两点:第一车主郑先生愿意承担左前轮维修费用;第二就是把过度维修的配件拆掉,车主不认可也不承担费用。

蔚来车换个轮胎,费用竟高达十四万多?

蔚来汽车作为新势力造车头部车企,从成立之初,就备受关注,并且以“魔性”服务引领行业标杆,但文章开头郑先生的遭遇就有点匪夷所思了,不仅暴露了蔚来汽车很多不足的方面,同时引发网友对事件大讨论。

蔚来汽车的口碑在新势力造车领域还算可以,就像以上网友评论的一样,但发生这样的事确实让我们想不到,当然也有网友猜测可能环节出现了问题,可能还有保险公司参与其中。

网友争议最大的问题,换条轮胎收费14.6万元发生在蔚来汽车身上,是真坑人?还是委托方的责任和蔚来汽车无关呢?但无论是哪种结果,蔚来汽车都将是最后的承担者,因为谁委托谁担责,不要让客户受到伤害。


“蔚来维修换轮胎事件”也让网友对蔚来有了新认知,“蔚来真是豪车”,“随便一修就是十四万”,网友的评论让事件再次升华,需要尽快有官方回应一下了。

也有热心网友害怕蔚来汽车的官方反应慢,直接在评论区@了蔚来汽车的官方账号,不过截至目前,还没有收到蔚来汽车任何的事件说明或通知。


写在最后,有因必有果,蔚来汽车轮胎维修事件再次暴露造车新势力的劣势,仅售后服务一项内容就严重缺失,由于自身没有完整的4S体系,很多都是互联网资源互补,导致服务质量严重偏差,在销量不高的状态都会发生这样的事件,更不要说保有量提升后的后果,因此,新势力造车带来产业变革时,也会有很多“水土不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