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代表什么意思红包(127红包是什么意思)

前言

早盘指数快速回落,不少投资者又是吓了一跳,还好近期讲过,创业板的支撑是3280点,支撑附近出现盘口异动就是机会。实际上,早盘到了支撑附近,分时图上多方反攻清晰可见,今天低吸手里的票,获利概率就很大了。盘口语言,不但能看个股,一样可以看指数。


热点点评

业绩方面

年报业绩预增板块出现20多家涨停,继续关注这个年底红包概念的炒作。

题材方面

互联网、网络游戏等科技板块表现强势,近期看超跌的科技股经常出现异动,很明显是从高位撤离的大资金开始抄底超跌股,板块如有回调要继续关注。

盘面异动

太阳能板块是十四五规划政策利好的板块,板块里中低位补涨品种可以继续关注。


行情分析

指数上午挖坑后震荡反弹,老话说得好,上升趋势看支撑,看跌趋势看压力。意思就是中期下跌趋势里,每一次反弹到压力都会继续下跌,遇到反弹就是出局的机会。而中期上升趋势里,每一次回调到支撑都会止跌,遇到支撑就是上车的机会;上证短期支撑在3520点附近,创业板短期支撑在3180点附近。

盘面上,网络游戏、互联网等科技板块表现强势,白酒、疫苗、锂电池、有色等多数近期涨幅过大板块个股开始高位震荡或回调,大资金开始从高位品种陆续撤离后布局低位品种的信号十分明显。

两市涨停80多家,多数集中在年报预增的领域,当下年报的炒作是最佳的一个方向,要持续关注,这个方向把握住,春节的大红包是不会小的。

操作上,规避技术上涨幅过大品种的风险,规避年报地雷,把握年报预增中低位的品种为主,最好是形态突破回踩或是低位启动后小幅回调后低吸。

激进策略

关注年报业绩预增中低位品种和低位有异动的科技股。高位品种盘口有问题的陆续减仓。

稳健策略

军工、有色、券商回调后低吸,持股待涨。

风险提示

规避年底业绩地雷和大幅解禁个股,规避涨幅较大高位品种风险。


战法回顾

日线支撑 盘口是否可以低吸?

技术上,出水芙蓉K线,回踩大阳线一半支撑位。支撑位是否能低吸看盘口,出现分时头肩底小形态,突破颈线买入信号。

(文中个股仅做案例分析,不做买卖建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