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plc(国产plc十大排名)

PLC是工业自动化控制的核心部件之一,具有控制效率高使用寿命长应用灵活等特点。目前,国内的PLC市场很大程度上被外国牌子所占据,我们想要打破其垄断,必须大力发展自己的可编程逻辑控制器。今天,我们就来介绍一个国产的组合式CAN接口PLC。

一台PLC想要完成工作,其IO接口数量和种类都应该足够丰富。我们的这个国产PLC,是组合式设计的,你需要什么IO,需要多少IO,自己连接插上就行了,非常的方便。同时,设备本身就集成了CAN接口以太网接口以及串口接口,可自行连接入以上总线上工作。此外,它还可以连接其他的通讯模块,丰富连接性。

既然叫可编程逻辑控制器,那编程语言的丰富性也是很重要的。我们的这台国产品牌PLC,支持顺序功能图梯形图等五种IEC61131-3标准的编程语言,你再也不用为没有自己不擅长的编程语言而烦恼了。

如果您需要这个国产品牌的PLC,欢迎找我进行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