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全画幅相机配什么镜头(佳能全画幅相机配什么镜头好)

这是一个外国网站对相机和镜头匹配的建议。和我们国内大家买相机的习惯有所不同。我们习惯于原厂机身配原厂镜头。而外国人并不那么重视原厂情节。他们总是更加追求性价比合理的选择。看看他们的建议或许对我们在选择购买相机和匹配镜头的时候,有一定的参考意义。

本文推荐的理由是基于对于每个摄影目的选配的镜头是我们发现提供最佳质量和价值组合的镜头。同时我们还有推荐一个更加经济实惠的建议,和希望投入更多资金的一个选择建议。

1、最好的标准变焦镜头

标准变焦是他们听起来的样子:多功能,通用镜头,从广角开始到传统上用于人像的焦距。

我们的建议:适马 24-70mm F2.8 DG OS HSM Art

选择适马的24-70mm F2.8涵盖了一个经典实用的范围,具有足够明亮的最大光圈,可帮助您充分利用全画幅相机。虽然图像质量与适马定焦Art镜头的无可挑剔的标准不符,但它仍然非常好,并且成本低于佳能自己对这种主力镜头类型。

同时还可以考虑:

最超值的选择:

佳能EF 24-70mm F4L IS USM

佳能的24-70mm F4产品比F2.8版本更小更轻,同时仍然提供图像质量,作为佳能公司'L'系列的一部分。它比F2.8s慢了一档光圈,但仍然是大多数可变光圈镜头的升级版。

更多资金投入的选择:

佳能EF 24-70mm f / 2.8L II USM

佳能24-70mm F2.8 L是世界上使用最广泛的专业镜头之一。它的图像质量快速,结构坚固,备受推崇。

2、最佳素质定焦镜头

定焦镜头只是一个焦距,由于没有了变焦镜头的复杂结构,通常这些镜头更小,更轻和更锐利,同时光圈更大,在昏暗的情况下更加有用。

我们的建议:适马 35mm F1.4 DG HSM Art

35毫米F1.4艺术提供最灵活的一切焦距之一,以合理的价格与卓越的图像质量配对。全帧佳能有很多其他焦距可供选择,但除非你有特定的用途,35mm F1.4是一个伟大的多面手。

还可以考虑:

最超值的选择:

腾龙SP 35mm F1.8 Di VC USD

与西格玛F1.4相比,腾龙的35毫米F1.8光圈小了半档,但它的体积更小,更便宜并增加了图像稳定性,因此它仍然非常方便。

更多资金投入的选择:

佳能EF 35mm F1.4L II USM

如果您在35mm镜头上花费更多,那么佳能F1.4的最新版本在光学上是非常出色的,并且非常适合挂机。

3、最好的广角变焦镜头

广角镜头通常用于拍摄室内,景观和建筑的照片。

我们的建议:佳能EF 16-35mm F4L IS USM

更多资金投入的选择佳能的16-35mm F4 IS是一款相当明亮,光学可靠的广角变焦。增加图像稳定功能可以轻松拍摄各种广角拍摄对象,尤其是在低光照条件下。

还可以考虑:

最超值的选择:

腾龙17-35mm F2.8-4 Di OSD

Tamron 17-35mm不像佳能那么宽,也没有图像稳定性,但它的F2.8-4最大光圈为价格合理的镜头选择增加了灵活性。

更多资金投入的选择:

佳能EF 16-35mm F2.8L III USM

佳能最新的16-35mm F2.8是世界上最好的广角变焦之一。即使在宽光圈下,它也非常清晰。

4、最好的远摄变焦镜头

远摄镜头开始相当放大,并允许您进一步放大,以便您可以用更远的主体填充您的框架。

我们的建议:佳能EF 70-200mm F4L IS II USM

佳能70-200mm F4 L的防抖版本在尺寸,价格和图像质量方面实现了出色的平衡。它专注于运动拍摄,并提供经典,灵活的远摄范围。更轻的重量和坚固的光学性能使其值得考虑,而不是第三方F2.8替代品。

还可以考虑:

最超值的选择:

腾龙70-210mm F4 Di VC USD

腾龙70-210mm F4提供了比佳能L版更便宜的替代品。它在结构方面与佳能不太匹配,但它仍然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更多资金投入的选择:

佳能EF 70-200mm F2.8L IS III USM

70-200mm F2.8 L III是佳能的另一款主力镜头,受到世界各地专业人士的青睐和信赖。它的性能和构建质量令人印象深刻。

5、最好的微距镜头

微距镜头可让您将焦点非常靠近小物体,这对于拍摄花朵或虫子非常方便。

我们的建议:佳能EF 100mm F2.8L Macro IS USM

更多资金投入的选择佳能100mm F2.8微距是对已经被认为是经典镜头的更新。 Hybrid IS系统专门设计用于校正可能困扰微距摄影的各种运动,使其成为光学优秀镜头的有用补充。

还可以考虑:

焦距稍微短一点:

适马 70mm F2.8 DG Macro Art

适马 70mm F2.8是佳能100mm Macro的替代品。较短的焦距意味着必须更接近您的主题并且没有防抖性能,但这是你低成本开始拍摄微距的一种选择。

折中的选择:

腾龙SP 90mm F2.8 Di VC USD 1:1 Macro

腾龙90mm F2.8微距镜头是另一款深受喜爱的镜头,它在后来的版本中加入了图像稳定功能。

6、最佳旅行变焦镜头

旅行变焦镜头就像您的标准变焦镜头,但却被带到了极致。你仍然可以从相当宽的视野开始,但你可以放大几乎与许多远摄镜头一样多。这很方便,但是这些镜头往往会减少光线通过它们,因此在光线昏暗的情况下不那么有用,而且它们可能并不总是能给你带来最清晰的效果。

我们的建议:适马 24-105mm F4 DG OS HSM Art

更多资金投入的选择全画幅相机的大型传感器使得难以提供提供各种焦距的镜头而镜头不会变得不可行。不过,24-105mm的F4平衡了很好的平衡。从有用的24mm广角延伸到105mm的人像友好的中长焦区域,它是一只像工具车一样的万能的镜头。

还可以考虑:

最超值的选择:

腾龙28-300mm F3.5-6.3 Di VC PZD

腾龙在能够提供28-300mm的半宽到长远程范围方面是不寻常的。最大光圈在长端下降到相当慢的F6.3,但它在一个合理尺寸的封装中具有很大的灵活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