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诚投什么时候复盘(云南城投什么时候复盘)

1月16日晚间,云南城投发布的“关于公司股票复牌的提示性公告”表示,云南城投置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将于2018年1月17日(星期三)开市起复牌,随着公司股票的复牌,云南城投因筹划“成都会展100%股权收购”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超过6个月的股票停牌期也将结束。

公告表示,云南城投与2017年6月24日披露了“云南城投置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筹划重大事项的停牌公告”,于2017年6月26日开始停牌,并先后于2017年7月—12月间,7次发布“重大资产重组延期复牌公告”。

据停牌期间发布的“云南城投置业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披露,拟以发行股份及现金支付方式收购成都环球实际会展旅游集团有限公司100%的股权。

针对此项收购,上海证券交易所于2017年11月29日向云南城投发出“关于云南城投置业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信息披露的问询函”,对标的公司的盈利预测及资产估值等14项问题进行重点问询。

截至2018年1月16日,云南城投最新发布的复牌提示公告披露,云南城投目前已组织完成“问询函”的回复工作,并披露了“云南城投置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上海证券交易所对公司重大资产重组预案信息披露问询函的回复公告,申请将于2018年1月17日开市起复牌。

但公告同时还指出,由于本次交易尚需获得相关监管部门及公司股东大会的审议核准通过,尚存在重大资产重组被暂停、被终止的不确定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