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如何取消关注(微博如何取消关注超话)

打开好久没登录的微博,发现首页各种消息,而且还不时的有各种消息推送。好奇下,看了下自己的关注对象,161人?各行各业都有,这个就很无语了。

这可能就是传说中的“刷关注”吧。果断取消关注,奈何新浪只让一个个的取消,这得操作到啥时候?难不倒技术宅们:

1.登录网页版的微博,点击左上角【关注】,2.进去后,选择一个需要批量删除关注的分组,再点击中间位置的【批量管理】3.然后选中分组中的一个要删除的对象,4.按键盘的F12,弹出一个代码框,如下图

5.选择,【控制台】并复制下面这段js代码放到代码框最下面一栏的方框中,js代码如下

var arrs = $$('div.markup_choose');

for(var i=0;i<arrs.length;i++)

{arrs[i].click();

}6.敲回车键,就可以全部选中。选中的时要取消关注的,希望保持关注的对象可以去除对勾。选择好后,点击【取消关注】即可

7.上述操作的关注对象只涉及到一页的关注对象,通常时30个左右,取消关注完成后,才会显示下一页的关注对象。重复上述操作,直到把所有的关注取消,就算大功告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