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幕车多少钱一个(车子屏幕多少钱一个)

说起性价比比较高的合资轿车,相信很多人都会想到轩逸、朗逸、英朗等车型,三四万的降幅确实很有诚意,展现出了非常高的性价比,为此,国内用户也比较愿意买单,其实,除了以上这几款比较具有代表性的车型外,还有很多高性价比的合资家轿,比如今天咱们要说的雪佛兰科鲁泽。

作为最近几年雪佛兰家族在国内家轿市场上的主力军,科鲁泽一直以来都备受争议,尤其是它的三缸动力,成为了很多人吐槽的焦点,但科鲁泽还是凭借其亲民的价格以及不错的产品力表现,赢得了很多国内用户的青睐,月销量稳定在七八千台。

伴随着同级竞品车型的改款或者换代,雪佛兰科鲁泽也将迎来一次改款,从目前了解到的消息来看,新款科鲁泽预计将会在今年8月份正式上市,到底新车在哪些地方进行了调整,下面咱们来一探究竟。

由于是改款车型,新款科鲁泽在外观造型轮廓上并没有明显的变化,延续了家族一贯的设计,但在细节上却有比较明显的变换,前脸换装了最新的格栅造型,纺锤式格栅内部加入了全新的镀铬元素装饰,看上去时尚且精致,两侧灯组的造型变得更加细长,搭配上下方夸张的出气孔,使得整个前脸变得时尚激进了不少。

此外,新车跟现款车型一样,还将推出RS版车型,相比普通车型,RS版车型在外观打造上要更加运动,新增了熏黑套件、尾部小型扰流板和全新造型的轮辋等,这样的设计符合了其运动车型的定位,应该会比较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

关于新款科鲁泽的内饰,我相信很多人都没有想到会有如此之大的变化,特别是那块双联屏的加入,使得整个内饰的档次感和科技感一下子提升了上来,瞬间改变了我对美系家用车的看法,此外,像炮筒爪形出风口、新造型换挡杆、双色内饰配色等也都很加分,顺应了当下发展的潮流,而在配置方面,预计新车也将会进行一定的升级,以此来满足更多用户的需求。

据可靠消息透露,新款科鲁泽在动力上将会延续现款的表现,作为改款车型,动力没有变化完全可以理解,搭载的是1.5L自吸发动机和1.3T三缸发动机+48V轻混系统,传动力部分,与之匹配的将会是6AT和6挡双离合变速箱,至于具体参数表现,可以参考一下现款车型,这里就不过多介绍了。

从表现来看,新款科鲁泽的提升还是比较明显的,特别是外观和内饰的升级,进一步顺应了当下发展的潮流,迎合了年轻消费者的需求,而在售价方面,新车大概率将会延续现款,并不会有大的调整,预计起售价在12万左右,表现算是比较亲民,这将会对同级合资车型造成比较大的威胁,那么,你觉得新款科鲁泽能大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