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健康证(查询健康证网址)

为做到“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助力威海打造“无证明城市”,威海市胸科医院充分利用证件照电子化和数据共享,开启更高效、更便民的“电子健康证” 新模式。

2022年8月29日始,从业人员查体合格的健康证上传至威海大数据和“爱山东”数据库。从业人员在完成所有体检项目3个工作日后即可在手机“爱山东”APP上和微信公众号上查询到电子健康证。

方式一:“爱山东”APP申领电子证照并亮证

爱山东 → 我的数据 → 身份验证 → 领取数据 → 搜索“健康证” → 领取

方式二:微信关注威海市胸科医院公众号申领电子证照并亮证

关注威海市胸科医院公众号 → 医健通 → 健康证 → 查看电子健康证请点击下面链接 → 继续访问 → 点击右上角:选用浏览器 → 输入身份证号 → 查询、下载(到手机相册中找)

“电子健康证” 模式的启用,有效提升了数字服务效能,让群众省时、省力又省心。下一步,威海市胸科医院将继续深化数字赋能,进一步提高“无证明”办理健康证的新模式,持续提升群众体验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