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建投期货用什么软件(中信建投期货用什么软件下载)

本文以中信建投期货-博易云交易版软件为例。

1.打开软件:双击博易云图标。

博易云

2.在登录界面输入用户名和密码,二者都是cfc,然后点击登录。

登录界面

3.首次登录会跳出使用软件免责声明,请仔细阅读后,点中我已阅读复选框,然后点击确定。

免责声明

4.整体布局:注意左侧七个选项卡:我的页面、国内期货、股指期货、期权报价、期权策略、热点排名和新闻资讯。


国内期货

5.默认界面为国内期货界面,如上图。界面底部可点击选择不同的板块。”国内期货主力“板块汇集了当前的各品种主力合约(某品种即成交和持仓量较大的合约)。即便如此仍有60-70个之多,还是较难快速找到喜欢的品种合约。此时,我们可以选中喜欢的合约,然后按下Ctrl+Z组合键,将其假如”我的板块“

(1)查看分时图:双击要查看的合约;或者选中要查看的合约,然后点击工具栏中的分时按钮。

分时图

(2)查看日线,或者其他周期K线图:点击工具栏上对应周期的按钮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