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市股票什么开头(沪市股票什么开头)

最近新能源汽车板块,一骑绝尘。前有中通KC走妖,中有海汽JT接力龙头,在前面两位大哥都被关小黑屋之后,安凯KC成为了后起之秀。


春风得意马蹄疾,一日看尽长安花。


这一轮新能源汽车方向,除了整车龙头比亚D,其他我基本上一直没有做,持续在光伏,风电方向,因为我认为这个方向更具有长期增长逻辑,而且收获也不错,毫不逊色。


今天就着新能源汽车板块,给大家科普一个停牌的小知识:


A股主要有4个大板块,规则各不相同。


1:沪市600开头的,基本没有停牌规则,好久都没有停牌的例子。


2:深市000和002开头的,暂时没有明确的规定,基本上是四次异动停牌和一停后10日内再次异动停牌的规律,具体还看心情。


3:创业板300开头的停牌规则,10日内偏离值100%或3次异动,30日内偏离值200%。


4:科创板688开头的,也没有停牌规则,只有热景SW停牌过 一次一天的。


停牌的时间,最近深市000和002开头的,是家常便饭,一般停3~5天左右。


免责声明:以上信息仅为个人观点,仅为个人笔记,不能作为投资决策的依据,不构成任何建议,据此入市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