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s换什么屏便宜好用(6s换过屏幕值多少钱)

iPhone虽好用,但也价格不菲,很多同学包括女神买一部iPhone都能用2-4年,iPhone精致的外观,稳定的系统让大家都对它爱不释手。从iPhone6起,苹果用上了2.5D弧面玻璃,还有更大的显示屏,但这也意味着手机摔落更容易碎屏。

这不,女神的iPhone6s就摔坏了,这好像是第三次,第一次是换了屏幕总成,花了800,第二次被黑心商家欺骗,换了一块国产屏,手感生涩,而且屏幕不跟手。第三次,再换屏幕总成又要花800,有点肉疼。于是小编出马了,自己买屏幕总成自己换!

碎屏的iPhone,很凄美

第一步:购买屏幕总成

淘宝上很多商家都卖iPhone屏幕总成,包含内外屏,有带配件和不带配件之分。带配件指的是带有前置摄像头、光线距离感应器、屏幕支架等等,这样的屏幕只需要安装原装的指纹识别传感器,就可以正常使用了。不带配件是指没有上述传感器,要从旧屏幕上拆下来安装到新屏幕上,操作比较复杂,不推荐新手尝试。

淘宝上的屏幕也分为国产屏,后压屏和原装拆机屏。国产屏价格最便宜,但最不推荐,手感极差满屏幕不跟手,小编也算吃了一次亏了,那个黑心商家拿走了小编的原装屏幕 换了国产屏……大家去维修店维修屏幕一定要小心。后压屏是指外屏破损内屏完好的屏幕,更换了玻璃盖板继续拿来销售的,但如果玻璃盖板的处理工艺不好,会影响使用。拆机屏是效果最好的,是从回收的iPhone上拆下来的,可以直接使用。

买屏幕总成送拆机工具

第二步:拆机

购买屏幕会送拆机工具,包含两把螺丝刀,一个吸盘,一个屏幕翘片,一个排线撬棒。先把屏幕下方的两个螺丝取下,这时候就可以用吸盘取下屏幕了。如果手机是没拆过机的,屏幕下面会有防水胶,很难拆,要先用吹风机加热,等防水胶融化后在拆,必须先从指纹区域拆,因为屏幕上方连接着屏幕排线,不能直接取下。

工具一览,有螺丝刀、吸盘、翘片和撬棒

屏幕用翘片拆开后,不能放平,屏幕要和手机呈90度角,以防止把排线扯断

拆机后的iPhone6s

第三步:测试新屏幕

新屏幕先不急装指纹识别原件,现将新屏幕的屏幕触控排线连接到手机,然后连接电源开机,测试过程可以将一个图标在整个屏幕上进行拖动,若整个操作流程顺利无误的话,说明屏幕质量没问题。然后要测试下前置摄像头,能够正常取景即可。测试屏幕无误后,再断电取下屏幕。安装过程不能心急,一定要按部就班的来。

测试新屏幕,一切正常,屏幕上的数字是表层的膜

第四步:拆下就屏幕的指纹识别安装到新屏幕上

指纹识别也有一块金属片盖着,要取下金属片螺丝,一样要记住每个螺丝的位置,千万不能装错!指纹识别也有一个排线连接屏幕,轻轻将排线取下,即可拆下指纹识别模块,然后依样装到新屏幕上。

装回指纹识别,iPhone变得美丽如新

第五步:将手机屏幕装回手机

将新屏幕扣上屏幕触控排线,可以再次接电开机试试,然后将之前拆下的金属板装回去,记住螺丝千万不能装错,一定要按原先的位置安装,否则会击穿屏幕或者手机主板,最后把屏幕扣回金属机身,如果有需要,可以沿着屏幕周边再装一次防水胶,不装也可以。最后装回手机底部的两颗螺丝,就打完收工了!

屏幕功能正常,3Dtouch也能正常用

总结

小编以前也是个小白,研究一下后发现,iPhone换屏其实非常简单,只要胆大心细脸皮厚,人人都能做到^_^仅用了一半不到的价格,就换好了新屏幕,而且体验和全新的一模一样,比当初的国产屏体验要好非常多,女神用得非常开心。

最后小编祝大家的iPhone屏幕都能完美如初^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