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苏林(阿苏林)

直播吧2月16日讯 意大利第四级别联赛球队克雷马官方宣布,球队签下巴萨旧将阿苏林。

在加盟克雷马的新闻发布会上,阿苏林表示:“我加盟这里是因为我一直想在意大利踢球,这个想法终于实现了,我正处于人生和生涯的一个阶段,我希望融入一个家庭般的环境,一个价值观和人际关系平衡的环境。”

阿苏林出道于巴萨青训营,曾被誉为下一个梅西,但他的发展未能达到预期。他2009年在瓜迪奥拉手中迎来巴萨一线队首秀,球队也在他的合同中加入了2000万欧元的买断条款,但这个条款始终没有激活。

阿苏林2010年加盟曼城,但他只在预备队代表曼城亮相过1次,随后在2012年被租借到布莱顿效力。

在从曼城离开之后,阿苏林又效力过桑坦德竞技、大力神以及马洛卡等队。2016年,阿苏林加盟特拉维夫马卡比,随后又在哈萨克斯坦以及罗马尼亚的球队踢球。意丁球队克雷马日前正式宣布,阿苏林加盟球队。

(Lu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