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汽德龙500马力多少钱(陕汽德龙500马力报价)

三一重卡的产品一直主打"超性价比",同样的配置三一重卡要比同行低三五万,这次三一即将上市的新品,采用了潍柴500马力发动机、法士特12档、汉德425车桥,官方消息透露,搭载了这条"黄金动力链"的新车售价竟然不超过29万,相关报道一出,卡友们十分关注,当然关注点也包括这辆新车是由三一重卡研究院院长朱宏设计的,他曾主导设计的一线品牌旗舰车型享誉整个行业。因此三一重卡这款新车被命名为"朱宏版"

众所周知,三一重卡的产品更新迭代很迅速,这很符合互联网时代发展的需求,同样三一重卡在不同的运输工况下做功课,针对短途复合运输、长途高效运输、绿通运输、零担运输、煤炭运输向卡友推荐车型,即将上市的"朱宏版"是为长途高效运输所打造的,来看看它是否复合工况需求。

先从动力和省油上看,潍柴WP13.500E501发动机,排量为13L,最大输出功率500马力,最大扭矩2400N.m,B10寿命达到150万公里。不仅动力足,在省油方面的表现也很优异,其四气门、中置喷油器的设计提升了车辆整体的燃油效率,再搭配智能节油系统,能够实时监控车辆的油耗情况并且及时提醒司机调整、改善驾驶习惯。整体下来,朱宏版的百公里油耗要比同马力车型100公里节省3L油左右,为卡友节省了一定的运营成本。

法士特12档变速箱有12个前进挡和2个倒挡,标配超速档,质量稳定可靠,技术成熟,维修方便,因此在重卡车型中使用的也较为广泛。汉德425车桥十万公里换长油,速比3.7。

从动力链上看,朱宏版不仅满足了长途高效运输的时效性还满足了时效性,边赚钱边省钱。

在行业严查超载、客户不断追求轻量化的刚需下,朱宏版在轻量化上做到了面面俱到。自主研发的轻量化车架,强度高且更轻;铝合金储气筒、轮毂、双腔油箱等设置使得车辆自重仅8.2吨,再放到实际运营上面,朱宏版能够做到每次多拉300公斤的货,日积月累就是一份大收益。

驾驶室的配置不用多说,稍微了解一点的都知道三一重卡驾驶室的丰富性,上下双卧铺,850mm充分满足跑长途卡友的休息需求,12寸大屏、领航员座椅、多功能方向盘、等配置一应俱全。

差不多的配置,其他的车价格是多少呢?以陕汽重卡德龙新M3000复合型5000马力为例,同样是潍柴+法士特+汉德,价格在35万元以上,这样一比较,朱宏版不到29万元的价格能够博得卡友关注不无道理!

如果你正有换车的计划,朱宏版500,你心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