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万的车车损多少钱(七万的车车损险多少钱)

小编在之前的文章里简单地介绍了私家车的交强险和三责险,今天我们主要来看看车险里面保费较贵也是很多人犹豫的一类-车损险。

车损险是指被保险人在使用保险车辆时发生保险事故而造成保险车辆损坏,保险公司给予合理范围内赔偿的一种汽车商业保险。其实简单的可以理解为赔偿自己车辆的一种保险。他和三责险一样作为互补,三责简单理解为赔偿对方,而车损先理解为赔偿自己。

车损的作用还是比较大的,尤其是作为新车或者新手司机的情况下。不管是交通意外事故还是我们在驾驶的时候出现的小的摩擦和磕磕碰碰都可以利用车损险为我们免去经济上的损失。车损险的理赔范围可以说也是很全面了,尤其是从2020年费改之后,在原有的车损险保险责任基础上,还增加了盗抢险自燃险、涉水险、玻璃险、无法找到第三方特约险、指定专修、不计免赔特约险7项保险责任。几乎可以说自己的车辆出现的各类意外都可以进行理赔了。

那么大家关心的车损保费多少钱呢?车损险的保费主要是和车价,车损保额,上年度有无车损和出险理赔金额等有关。当然每个公司的保费各不相同另外他们的优惠折扣系数也不会一样,甚至于同一家保险公司因为他们的销售渠道不同保费也会有所不同。具体保费我们可以咨询各保险公司的业务人员。

好了今天的关于车损险简单讲到这,大家有什么可以在评论区留言,各位车友可以互相探讨。小编会在以后的时间里不定期的更新关于汽车保险的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