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剧tv下载电脑版(韩剧tv下载电脑版官网)

没想到昨天感叹的韩站(韩剧TV、韩小圈)无法观看引起了这么多姐妹的共鸣。

昨日发布微头条截图

因为本人很着急想知道什么时候恢复,追剧的《小小姐们》还在连载中,没看完,迫不及待想追剧[捂脸],所以时不时就在看官方微博的最新消息。

看到官方微博下评论在问“ios什么时候能下载?”后(心想‬:难道‬和‬泰剧迷‬一样‬,只是‬对‬ios系统‬限制‬看不了‬,安卓‬系统‬就‬可以‬正常‬使用‬?),我就好奇让闺蜜有空时候用她工作手机安卓系统试试下载“韩小圈”,截止目前两个系统的最新情况分别是:

❶安卓系统能‬搜索‬到‬‬“韩小圈”,但是‬无法‬下载‬但是无法下载,提示‼️由于开发者原因,暂不提供下载。

安卓系统实验截图


❷ios系统依旧没恢复‬,无法‬播放‬。

ios系统实验截图


再后续的情况就不单独开文章或者头条分享了,如果有‬新‬的‬好消息‬,我就‬直接‬在‬这篇‬文章‬的‬评论区‬留言‬分享‬了‬,感兴趣的姐妹可以评论区蹲一下[摸头]~


其他一些延展:

老版本韩剧TVapp图标、韩站app图标

更名为最新版“韩小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