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风扇好用吗(冷风扇好用吗)

移动式冷风机因其较低的成本、良好的降温效果以及便利性很受用户欢迎,但是没用过的人就经常问移动式冷风机好用吗?今天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吧。

移动式冷风机也是一种依靠水蒸发降温的环保节能通风降温设备,常用的润东方移动式冷风机有6000风量和18000风量两种,功率为0.29KW和1.1KW,储水量为60L和300L,主机装有万向脚轮,不需要安装即插即用,具有节能环保、移动方便、操作简单、储水多、风量大、送风远、降温迅速等特点,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润东方移动式冷风机主要应用于一些大型的公共场所、临时活动场所、露天的餐饮场所、人员不固定的厂房车间、畜牧养殖业和其它一些无法安装室外机的场所,可以把空气迅速降温4-15度输送出来,使环境无比的凉爽舒适。

关于“移动式冷风机好用吗?”的问题就讲到这里了,相信通过以上的介绍大家对移动式冷风机的原理、规格、使用场所、降温效果等也有了大概的了解了,如果想了解更多通风降温设备信息可以咨询我们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