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暗影牧师(dota暗影牧师出装顺序)

DOTA2在7.20版本的更新中,对绝大部分英雄做出了平衡性改动,修复了很多的BUG,也让游戏的地图、机制等受到了很大的修改,甚至还新增了装备,但是让玩家最难看懂的还是海量英雄的技能重做,这些技能到底是好是坏,有的一眼就能看出来,比如猛犸的震荡波被增加了将敌人牵引的效果,这毫无疑问是增强,但还有一些英雄的重做则需要实战去观察,比如巫妖,两个技能大改,但是究竟新技能是否实用,还是需要实战来看,那么在这次版本更新中,哪些英雄的增强简单易懂,而且又相当强悍呢?

首先,现版本最强的改动可能是暗影牧师的改动了,而且暗牧的改动极有可能让其号位直升到二或三号位,而且选择热度也绝对会增高,暗牧的前三个技能没有任何改动,但是大招被重做成为了邪能,这个邪能是一个被动技能,效果可以增加最高50%的冷却缩减,对所有东西都有效,也就是说,跳刀只有7.5秒的冷却,紫苑只有九秒的冷却,若是再有个玲珑心,薄葬甚至只有5.6秒的冷却,持续时间则是5秒,也就是说只有0.6秒的真空期,再加上A杖的范围薄葬加持,所以如果打团只要秒不掉对手的暗牧,那么基本是打不过的!

除此之外,暗牧的大招还会让他在施法的时候,为周围的敌人附加一个减护甲的效果,每次施法减少最高2.5点护甲,随着天赋可以提升到3,持续时间最高10秒,可以叠加,也就是说,暗牧疯狂的施法,就可以让敌人的护甲值不断地降低,所以现版本的暗牧非常需要经济,所以号位高也不是没有道理,但是装备方面则不会像是其他高号位一样倾向于输出,而是除了A杖和玲珑心之外,全部要做保命装,盘子等道具缺少不了,利用极高的冷却缩减来辅助一号位打出输出才是正道!不过水平不对等的情况下,用个只有5秒冷却的大根也很不错。

其次,第二个英雄就是蓝胖了,蓝胖现版本的强化是相当恐怖的,本来这个英雄就有一点的“突出”,他的基础属性高到让很多英雄发指,而这个版本不但没有削弱,反而继续增强,对嗜血术、火焰爆轰的冷却时间进行了缩短,还对引燃增加了射程,甚至一级的引燃就有了分裂的效果,可以直接烧两个敌人,唯一的削弱就是对嗜血术的移速增加进行了削弱,削弱了2%,这个削弱真的是轻如牛毛,因为现版本的移速改了算法,所有的移速道具,包括鞋子都是百分比加成,总之这2%不太值得注意。

而蓝胖最大的增强还是其大招,现在不仅对技能有效,对物品还有效,不过只能对进攻性物品有效,当然,吹风这种道具也是会触发多重施法的,不过这个多重施法并非对相同单位多重施法,而是对周围的单位一起释放,简单说,单杀敌人的时候没有什么作用,但是打团的时候效果奇佳,比如大根、虚灵刀、羊刀、紫苑、阿托斯等道具都可以一次性直接影响到几乎所有的敌人,所以现版本的蓝胖可能也要从四五号位爬到二三号位了!甚至可以考虑一号位出深渊之刃,一次晕4个人,堪比潮汐大招了!那么你还觉得这个版本谁的改动又简单,又很强悍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