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晨光(黄晨光 力学所)

金羊网讯 记者全良波报道:7月17日上午,高州市在中山纪念堂召开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和茂名市委的决定:黄晨光任高州市委委员、常委、书记,免去何志强同志高州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茂名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红军,茂名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徐晓霞和高州市主要领导出席会议。

李红军在会上表示,这次省委对高州市委主要负责同志的调整,是省委、茂名市委从高州工作实际出发,经过通盘考虑、慎重研究所作出的决定。黄晨光具有较强的科学决策和统揽全局的能力,工作有魄力,处理问题迅速果断,对基层工作熟悉了解,工作经验丰富,驾驭大局能力强,善于攻坚克难、开拓创新。希望高州市各级领导干部要统一思想,坚决拥护、服从省委、茂名市委决定,全力支持黄晨光工作。

据悉,黄晨光在华南师范大学毕业,2002年起,扎根茂名工作。2015年10月至2016年6月期间,黄晨光曾担任高州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代理市长、党组书记等职务。2016年6月,黄晨光任茂名茂南区区委书记。2017年7月,黄晨光任高州市市委书记。

【原标题:黄晨光任高州市市委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