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越空调价格多少(凯越空调冷凝器价格)


凯越是一款紧凑型车中能力特别强劲的车型,仰赖它个性鲜明的外形设计,凯越满足了车主把汽车颜值当作重要的购车条件的要求,正是这个原因,凯越才能一直立于不败之地。随着人们对新鲜事物的不断追求,驾驶者的要求可以说是是天差地别,加速、变向、舒适、耐造、大气等,如果车型只有这一项特长,很容易就会被市场所淘汰。并驱争先的凯越,除了依托外观取得成功之外,那么它在其他方面表现如何?倘若抛开外在的长处,其内在性价比到底如何?

对于这些疑问,这期我们请来一位凯越的车主,给大家分享他的用车感受,目前车主提车5个月,行驶了8500公里,希望他的分享能给车友带来帮助!


第一眼看到凯越,俊俏俊美和风姿绰约等形容词便涌入心头,别致时尚的构型却能给人以霸气之感。前脸大灯棱角分明,尤其是在夜间亮起时锐利而又动感,尾部车灯的构型更是突显用车者的人格魅力。瑕迩一体的门窗,升降有序的车顶线条,使得车侧协调感十足,构型运动的轮胎与车身格调相得益彰。凯越的内饰用料在当前等级的车型中不算优秀。设计语言单调的中控台,是影响内饰整体感受的最大因素,硬塑料占绝大部分,软性材质偏少,层次偏低,门边的些许色彩点缀,看似展现设计者的用心,但与其整体格调并不匹配。虽然别克已经努力提升内饰档次,但内饰仍然是凯越的一块软肋。


动力上看,凯越配备1.3排量的直列3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只有107Ps,最大扭矩也达到了133牛米。单从数据上讲,凯越作为一辆紧凑型车,动力显得不足,低速行驶略显动力输出不足。凯越装备无级变速变速箱,其稳定性和可靠性还不错,能够达到凯越应有的水平。极限状态下,百公里冲刺仅需12秒,成绩与对手爱丽舍对比平分秋色,总的来看,凯越的动力表现大体够用,但提速超车不敢恭维。


空间表现方面,凯越的竞争力在同级中不算很强,整体的整车长度、高度和宽度仅为4468*1765*1469毫米,2611毫米的轴距尺寸,比较科鲁兹经典、英朗、宝来的尺寸来说,表现上着实缺少优势,基本无太大优点。回到乘坐舒适性上,头部空间表现一般,181厘米的个子的头部空间仅一拳有余。宽度仅为1765mm,最后排同时容纳3人会显得很臃肿。大腿伸放空间较小,坐在车中伸展较难。综合而言,凯越的空间表现比较一般,在同车并不是处于领先水平。


关于舒适性,凯越在同等级车中并不是很显眼。底盘对道路细节反馈力度过大,降低了乘坐舒适性,座椅填充物略粗糙,乘坐有点硬,在过不平整道路的时候,给人的感觉像是在坐船。空调风较为干燥,长吹会有些不适,车内隔音不够好,音乐声若过大会传至车外。同时,凯越搭配的舒适度配置不多,除了车内空气自动调节、真皮座椅以外,就没有更多配置了,所以,凯越的舒适性表现难以获得购车者的广泛好评。


在操控上,凯越表现着实比较突出,电动助力的方向盘,顺手而且灵活,转向精准。得益于风阻系数和车重,高速行驶给人一种很稳的感觉。总的来看,凯越在操控上的表现令人可喜。

从大家比较关心的油耗上看,凯越6.4L/百公里的油耗表现令人欣慰。在城市道路中,油耗在8.3L上下,而高速油耗更低,实测油耗在5.3L左右。对于一辆最大马力为107p的紧凑型车来说,油耗在同等级中较低,造就凯越在市场中有不错的口碑。目前开凯越的大多数是普通人,开出去还是很有面子的,月薪3000以上就可以开得起。


通过车主分享可知,在市场占据一席之地的凯越,除了依托自身特别的外观外,其在操控、油耗方面的表现同样可圈可点,多项卓越的指标也满足了购车群体挑剔的选车条件。不断被夸奖的“凯越 2018款 15N CVT豪华型”,只要9.99万,在安全配置和高科技配置上,这款车备有后视镜加热功能、无钥匙进入、GPS导航系统、ESP稳定系统、刹车辅助系统等。比起同级其它对手,凯越的性价比确实不错。最后,凯越车主用十个字概括:终于等到你,还好没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