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鲨手机是哪个公司的(黑鲨手机是哪个公司的)

据媒体报道,黑鲨近期正在大幅收缩岗位数量,此次岗位裁撤涉及公司各个部门,裁员比例近50%。知情人士表示,腾讯对黑鲨的收购计划搁浅,或是导致黑鲨裁员的一大原因。

天眼查App显示,黑鲨手机关联公司南昌黑鲨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8月,法定代表人为罗语周,注册资本约7308万人民币,经营范围含软件开发;手机、计算机、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互联网信息服务等。股权穿透图显示,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通过天津金星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持有黑鲨科技46.44%股份,为该公司大股东。

黑鲨科技共对外投资5家公司,其中存续状态的有4家,包括南昌银鲨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灰鲨科技有限公司、南京雷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上海众链科技有限公司。此外,该公司还在北京、上海、深圳、惠州拥有4家分支机构,均为存续、开业状态。风险信息显示,该公司关联多个财产损害赔偿纠纷、服务合同纠纷案件,另外还曾因劳动争议被起诉。

本文源自金融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