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房车多少钱一辆(宾利房车价格)

德国MAN在卡车界比较有名气,它和沃尔沃、奔驰、斯堪尼亚齐名,属于一线卡车品牌,当然这是广大车友给它们的排名,它们也确实名副其实,物有所值,因此在我们国内并不多见,卡友们根本舍不得买它来跑运输,更不用说去买MAN的其它车型了。

不过德国MAN越野房车很受大老板们的喜欢,我们现在看到的这辆军绿色MAN越野房车是北京一位商人的座驾,据说落地花了620万元,京A车牌,价格和劳斯莱斯古斯特、宾利慕尚差不多,不过买这种车的人家中早已经拥有了RR或者宾利,买这种房车纯属是为了玩,体验越野的乐趣,说不定开了一段时间就将其卖掉了。

这辆德国MAN越野房车的尾部还有一个全尺寸备胎,还有一辆越野摩托车,户外代步神器,可靠性强,那是随车赠送的,而且还赠送了很多越野物件,难怪这辆车那么昂贵,一般人的舍不得买它,买它的老板需要符合三个以下特点:第一,非常富有。第二,喜欢越野。第三精力充沛有活力,身体非常好。

很多卡友都很熟悉MAN这款车,在卡车中它的名气很响亮,越野性能较为突出,它和奔驰乌尼莫克齐名,不过之前MAN还推出一款蓝牌的房车,价格稍微比这辆车便宜一点,但是落地也得近500万元,而这辆车则比普通版大一点,因此安装黄牌。

​车内装饰还算不错,房车设计,中规中矩,对于长途自驾游的车友来说这辆车如同移动的星级酒店,待遇比沿路的酒店还好些,车内物资丰富,还有独立卫生间和大床,一个5、6口之家完全够用。

​UNICAT TC59 Family 4方,搭载着一台6缸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40KW,匹配12速自动变速箱,这完全就是卡车设计,作为家用房车来说有点奢侈,不过价格也很高昂,一般人不会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