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什么手机带nfc功能(oppo有哪些手机带nfc功能)

【PConline 资讯】OPPO副总裁沈义人在微博上已经陆续曝光了有关OPPO即将发布新机的相关消息,我们知道这款手机将属于一个全新的系列,同时还有众多的黑科技加持,今天, OPPO 副总裁沈义人又曝光了OPPO新机的重磅功能——将支持NFC,并且支持POS机支付。

除了 POS 机刷卡,公交卡、模拟门卡、触碰分享等功能也可以通过 NFC 来实现。在国内很多城市都支持NFC刷公交卡,并且支持虚拟门禁卡,移动支付等功能。如果OPPO在新机上加入NFC功能,希望能够在使用方面提供更多的应用场景。

除了今天提到的 NFC,OPPO 的相机部分也非常值得期待,说到相机,OPPO一直是这个领域的佼佼者。过去,大家对OPPO的印象还在于美颜,但随着OPPO自身不断的研发与创新,其后置相机的技术也是有目共睹,越来越强大。

这次即将发售的新系列产品将搭载10倍混合光学变焦技术。通过“超广角+超清主摄+长焦镜头”通过“接棒式”的方式实现了16mm到160mm的全焦段覆盖,将手机拍照技术提到了新的高度。

后置搭载4800万像素摄像头作主摄,并且在保证机身纤薄的同时做到了摄像头不凸起,采用OPPO首创的潜望式结构、D-Cut、共享马达等错中技术方式,使原本光学组件体积较大的技术难题得以解决,从而实现了“微型化”确保机身背部的平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