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后尾裙换一个多少钱啊(车尾裙边换一个多少钱)

虽说丰田保姆车埃尔法的出生是为了跟日产君爵争夺一下市场,但如今可真是把日产甩了十万八千里。因为土豪只知道埃尔法,根本也没听说过君爵,而且大家都知道埃尔法贵!加价神车埃尔法算是当代豪车新势力,\"豪气值\"秒杀宝马7系,X5那更是妥妥的。

埃尔法(ALPHARD)

Normal款

这不,在2019年,埃尔法又换了新脸,也增推了几个配置。下面我们来看看\"土豪\"车的外观到底怎么样。

这是alphard的标准前脸Normal款,比起改款前有些小变化,不过总的来说还算是比较好接受的了,雾灯处采用了三角造型设计,通常这种锋利的设计是为了凸显运动或时尚,但你会发现这是埃尔法家族最沉稳的前脸了。整体包围也比较含蓄,前后保险杠底部都平直规整。

Aero款

这套造型就不一样了,大尺寸的梯形造型设计占据了前脸大量的面积。正面的视觉冲击力非常浓厚。尾部裙微微外扩,比起标准版的包围更加犀利也更加运动,凶悍的气势不言而喻。

威尔法(Vellfire)

Normal款

Vellfire是什么?就是造型夸张到变态的埃尔法!言归正传,其实作为alphard的姊妹车,Vellfire定位更年轻化,配置也相对来讲更低,当然价格也更低。威尔法目前已经正式登录国内市场。

双层头灯一直Vellfire的传统特征,前脸相比埃尔法很好区分。发展到最新款,说实话包围看起来没有预想的夸张,因为埃尔法的造型实在是太锋利了。后部主要是尾灯以及雾灯的设计上与埃尔法有区别,稍微更有设计感一些。

Aero款

这套造型就完全不一样了吧,可以打败以上所有了,超大面积的梯形元素非常醒目,再加上密辐轮毂和运动型的包围,这个视觉效果是最运动的,和沉稳,成熟二字完全没关系。可能我要是不提,您还是以为是埃尔法改成了这样。

好了,今天的介绍到此为止,到底谁才是本尊呢?答案是四个都是,你猜对了吗?不过想让埃尔法有更犀利的前脸也是完全可以的,来去改吧定制吧!更多资讯,请持续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