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qq音乐1 5倍速(qq音乐15倍速)

果粉之家,专业苹果手机技术研究十年!您身边的苹果专家~

众所周知,iOS系统虽然被称为最安全的手机系统,但偶尔也会出现各种奇奇怪怪的Bug,比如在近日,就有网友发现苹果自带的音乐App也出毛病了~

部分iPhone用户反馈称,自己在App Store下载Apple Music(音乐)后,发现这个软件会自动安装到底部的Dock栏中,甚至在Dock栏已经放满App的情况下,会自动将占了它位置的App从Dock栏移动到其它位置。

出于好奇,小编自己也是拿了一台iOS 15.4.1系统的iPhone 12 Pro测试了一下,发现确实如此。iPhone底部Dock栏默认的4个App分别为:电话、Safari浏览器、信息和音乐。把音乐App删除后,再重新下载就会默认安装到底部Dock栏的最后一个位置(从左往右)。

目前尚不清楚为何会出现这种情况,也不知道这个Bug的触发条件是什么。根据网友测试,不止是iOS 15.4.1,包括在最新的iOS 15.5测试版以及更早的iOS 15系统中,都会这样的Bug存在。

小编猜想这可能跟Dock栏的默认机制有关。但当小编想测试Dock栏中的另外3个App时,发现这3个App都是无法删除的,只能从主屏幕中移除。

对此,苹果官方回应称,已经注意到了该问题,并正在进行分析调查。

另据苹果公司软件工程师Joe Kun表示,将在iOS 15.5系统中重新加入Apple Music API开发接口,将允许用户在App中更改歌曲的播放速度。

iPhone自带的音乐App目前还无法调整音乐播放速度,但像国内大家熟知的QQ音乐、网易云音乐等第三方应用都支持倍速播放。

随着苹果工程师已经官宣了这个消息,预计在接下来的iOS 15.5测试版更新中,音乐App就会加入倍速播放这个功能。

不过话说回来,倍速播放这个功能真的实用吗?这听歌又跟看视频不一样,快速播放味道不是就变了吗?

有果粉的地方就有果粉之家,学习苹果使用技巧,了解最新苹果资讯请关注:果粉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