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polo黑色车多少钱(大众polo黑色车图片)

大众乘用车印度公司(Volkswagen Passenger Cars India)10月5日在印度市场推出了新的限量Matt版Polo和Vento车型。

限量Matt版Polo(GT改版)定价为99.9万卢比(约8.63万元人民币)。

限量Matt版Vento(Highline AT改版)的定价为119.4万卢比(约10.32万元人民币),(Highline Plus AT改版)的价格为133.4万卢比(约11.54万元人民币)。这些限量版车型将已经可以购买并交付。

这些新的限量版车型的变化首先体现在大量的外观更新。限量Matt版的大众Polo和Vento采用了哑光油漆方案。

据该公司称,两辆车的外观,包括他们的车顶,油箱盖板,前保险杠和后保险杠都将采用专用材质和工艺(Carbon Steel Grey Matt)。

此外,这两款车的电动可调外后视镜(ORVM)和门把手将涂上亮黑色,突显出运动和高级的特点。

Matt版大众Polo和Vento车型采用了与BS6兼容的1.0升TSI引擎,该引擎也为普通车型提供动力。该涡轮汽油引擎能产生108马力和175牛米的峰值扭矩。

Matt版Polo和Vento都配有6速自动变速箱。而其常规版本配有6速手动变速箱。

Matt版大众Polo和Vento已开始在所有经销商处发售,大众甚至为这两款车提供了4年保修服务。

大众乘用车印度公司品牌总监阿希什·古普塔(Ashish Gupta)在评论称:“Polo和Vento是我们的一流产品。今天,我很高兴推出两款限量Matt版车型。我们有信心,我们的客户将在驾驶时享受到这两款汽车的低调优雅,以及德国工程和TSI动力带来的乐趣。” (良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