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圆是什么手表(一个圆的手表牌子是什么)

据 Android Central 报道,有网友在美国的一家餐馆发现了一块丢失了的智能手表,从图片来看这可能是谷歌的第一款智能手表 Pixel Watch。值得一提的是,早些时候在向美国专利商标局提交的新文件中,谷歌已申请将“Pixel Watch”一词注册为商标。

从曝光的图片看,谷歌智能手表Pixel Watch的设计非常有特色,采用的是圆形的表盘设计,与传统圆形表盘不同,这个表盘的曲度非常大,目测应该是玻璃材质,整体感觉非常通透圆润,表冠是金属材质,与通透的表体相搭配,给人的感觉就如妹子的化妆品,也像一个圆形的高端酒瓶。

整体看起来更为精致,同时,谷歌智能手表的底部,是银白色与深色的双拼色设计,有传感器和充电的触电,据爆料,这款产品至少拥有3钟传感器。从色面看,这款智能手表的厚度并不薄,不知道佩戴感受如何?

值得一提的是,圆形表盘设计的显示效率没有方形表盘高,如果尺寸太小,可读性可能会进一步下降,不知道谷歌会不会开辟出智能手表的另一条道路。Pixel Watch配备的是氟橡胶表带,利用卡扣相连,好处就是方便安装以及拆卸,跟OPPO Watch等安卓表比较接近,没啥令人惊喜的地方。

根据此前的爆料,谷歌Pixel Watch预计将搭载三星的Exynos处理器,至于性能与功耗等等方面还未透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