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腾全下来得多少钱(迈腾全部下来多少钱)

随着大环境的动荡,影响最大就是全国的经济蜷缩。

能够看到的许多互联网“大厂”为了自保启动了“N+3”的裁员机制,不惜支出人力成本,只求从内部开启自救模式。


同样的,今年的汽车行业过得不如意,而且在连锁效应下,待购的消费者经济情况也是受到严重冲击,不少消费者就放弃购车的念头,所以嘛,自然而然各车型的销量也开始暴跌。

在僧多粥少的现状下,刺激消费最有效的手段,放出大额的优惠诱惑!你可别不信~现如今热门合资中型车就高达3万+优惠,还在观望的消费者,别再等等了,好时机不容错过!



要是说起日系“大沙发”就不得不提日产天籁,柔软且舒适的Multi-Layer人体工学座椅,还集成了三层缓冲材质,牢牢捕获了国人家用的心态,再配合上2825mm的轴距,后排满满当当塞下3位同行的小伙伴,空间的舒适性也不会被拉低。


除了舒适的享受,天籁对于隔音处理也有一手,不仅加入了ANC主动降噪系统,同时还配备了前排双层隔音玻璃,在这双重保障下,外界能够传进车内的噪音几乎是微乎其微,而且教授实测的静谧性在同价位中很难找出竞品对手。


动力部分,天籁搭载了2.0L和2.0T两款动力组合,其中2.0T超变擎发动机可实现8:1-14:1压缩比智能切换,最大功率179kW,匹配CVT变速箱,百公里油耗最低仅为6.6L/100km,燃油经济性基本满足了低成本出行。


目前的优惠力度以广州为例,基本给出了3万左右的优惠金额,拿热销的2021款 2.0T XL 智进版(售价21.68万)来算,减去优惠政策,裸车价格仅在18万左右,这价格就相当具有诱惑力了。

若算进入落地价,购置税+保险等费用,基本20万出头就可以全部办下来,放在同级别来说,目前的性价比也算是非常高了。要知道,隔壁家的雅阁中高配车型想要20万办齐基本是不可能的事情。



大众迈腾作为大众家族最具代表性的车型,德系车的品质以及做工向来都深受国人的钟爱。尽管迈腾依然是很原汁原味的大众风格看着多少有点闷,但商务的气场一直是家轿里的中坚力量。


而且多年的更新换代也进一步拔高产品表现,特别是这一代迈腾轴距就达到了2871mm,在同级里妥妥是第一梯队的水平,在后排空间的布局上就完全发挥出轴距的优势,尤其是纵向的腿部空间,已经不是用几拳几指来衡量了,跷二郎腿都是轻轻松松。


动力的选择上,迈腾可以说是相当地丰富,提供了1.4T发动机和2.0T高低功率发动机,其中热销的2.0T低功率动力,最大马力为186匹,最大扭矩320牛·米,与之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依旧参考广州的地区优惠政策,目前来看迈腾不少经销商就给出了3.3万左右的优惠力度,也就是说只要不选高功率车型,其他版本的裸车价基本在20万以里就能拿下。

若是落地价,拿2020款 330TSI DSG 豪华型(售价23.39万)为例,购置税+保险等费用,基本22万左右可以全部办齐。如果要是1.4T版本价格直接不用19万就可以落地开回家,价格的真香还不够诱惑吗~



相信“胖头鱼”代的别克君威,当年大气的形象就让不少人留下深刻的印象。而新一代君威可以说是融合了运动与商务的气场,既宜商又宜家,做到了两不耽误。


虽然比较于前两者君威的空间表现并不能称上优秀,不过2829mm的轴距加持,也没有显得太过于拥挤,满足日常乘坐基本是没有问题的。毕竟它的定位并不是以纯家用为卖点,运动性能才是核心的源泉。


所以动力系统才是个重头戏。君威提供了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其中2.0T动力最大马力可达237匹,最大扭矩350牛·米,匹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而且该发动机还带有可变缸技术,可智能切换四缸变两缸的工作效率,实现更低的燃油经济性,NEDC综合油耗6.6L/100km,重点是它一款美系车,油耗表现达到了日系车标准。


现如今君威在广州的优惠力度也达到了3.5万,热销的2.0T动力2022款 652T 智享型(售价21.08万),在优惠金额减少后,裸车17万左右完全不是梦。

若算上落地价,购置税+保险等费用,19万前后喜提新车,要是1.5T入门版更是相当于花A级车的价格卖到B级车的标准,不愧是优惠大放送。


从汽车界的现状来看,大部分品牌为了刺激销量都放出大额的优惠力度,像上述的迈腾、君威、天籁热门B级车产品,也只能用优惠冲一波销量,重点是入门车型不到18万即可拿下,绝对是现在抄底好时机。各位看官就别等了,“冲”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