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250最高跑多少吗(春风250跑多快)

一直以来都喜欢摩托车,总想拥有辆属于自己摩托车,之前一直钟意跑车对街车、ADV、拉力、太子巡航都不怎么感冒,大贸现在买不起,水车又不想买。虽然水车是触手可及就能实现骑士梦的摩托车,但理智还把这个欲望给压下去了。买摩托车本来就是把来玩的,水车自然也就不能玩的安心。有多大能力就办多大的事,办不了那就继续学本事。我就这么想的,如果连玩都要提心吊胆的那就没意思了,所以坚决不碰水车!

既然大贸买不起那就买国产或合资吧,国产跑车也没什么可以选的。我是外观控,既要颜值又要性能配置,哈哈是不是太贪心了!!隆鑫300rr看了真没什么感觉,贝纳利飓风302又看不协调很别扭,gsx250r一度成为我的目标,但当实车摆在我面前的时候我突然又看着没感觉了,好像并不是那么耐看。所以就还是打算继续攒点钱然后提NINJIA400或RC390了。后来,无意中在网上看到春风250NK的测评,哎呦,真的是不错啊。颜值挺高,视频里极速都达到150了,入弯出弯都不错。其实极速对于我无所谓,因为我不敢骑难么快,主要颜值和弯道性能吧,操控不错。

然后就提车了,我买的是国四版本的春风250NK高配版本,裸车价格是18900,送了两次保养,保险等费用不到2000块,落地2万多点吧。

高配版是液晶显示器,显示效果很清楚,有人说这个屏幕好看,有人说不好看。各人看法不同,我觉得好看就够了!这个是雨天驾驶模式的屏幕显示,屏幕还有白天、夜晚的显示模式,夜晚彩色比较炫,但是不管白天模式还夜晚模式都不刺眼睛。转速、时速、档位、油量、水温、电压、时间、里程显示都一目了然并不凌乱。abs显示在空档停住的时候是一闪一闪的,走起来就会熄灭。还有如果车子驻撑没有收起来并且车子是在有档位的情况下是无法点火启动的。这个侧倾传感还比较安全的一个配置,避免启动车忘记收大撑的危险。

前后西互刹车带abs。前辐射卡钳加浮动碟盘。刹车油管是金属的外加透明皮管,点赞!轮胎是正新半热熔胎,前110后140。这个车刹车和轮胎要给100分!制动力十足,轮胎抓地力非常强悍,不管是柏油路、水泥路、山路、干还湿,抓力都很强,压弯信心十足。abs介入非常及时有效,就是abs动作有点大,制动脚踏板稍微有些打脚,刹车系统和轮胎可以说超出了250这个级别了,赞!

国4新车的后平叉改成了一体成型的,视觉效果更好,摸起来厚实!

左手把按键,设计师不知道是怎么想的,喇叭按键放那么远是什么意思!好几次都是喇叭也没按到,转向灯键也找不到。还有右把手大灯按键阻尼感太差,在大灯开启状态下想往后退一个档,结果就退到底了,然后又要重新把日行灯打开,差评差评。还有离合拉杆行驶中有共振异响,这个差评!把手按键夜晚都有背光的,这个要点赞!

油箱盖容易刮花,还有缝隙不均匀,这是模具精度不够还是装配工艺粗糙??总之差评差评!还有排气管回压仓行驶中有嗡嗡嗡异响,首保之前特别的明显,现在1500公里嗡嗡声小了点,排气目前不打算改。漆面亮度不错,但是油漆太薄了,真的好薄,想要好看那就要平时悉心呵护了!

车子目前1500公里了,500公里按照说明书做了首保,然后1300公里时候做了第2次保养,都是原厂半合成w10~40机油。磨合还是非常有必要做的,别问为什么!我自己定在3000公里内都是磨合期。首保之前转速没有超过5千转,首保过后在1000公里的时候转速拉到过7千转,转速最高也就在1200公里的时候拉到过8千转,最高速跑到表显122,现在还是5千转开的居多。磨合期还是尽量不要转速到红区,尽量平顺骑行平顺换挡,尽量避免急加速急减速,好好的磨合车子才会好开。所以磨合期用心点平时保养用心点是有必要的!目前车子用起来总体还是不错的,110块钱油可以跑530公里。车子操控灵巧太灵巧了,这车适合在山路上开,乐趣十足!上山路用5档都感觉用不完的力,国道省道90码之内超个车也是轻松自如并不会有拖泥带水的郁闷感。不错的颜值、同级别凌厉加速感、灵巧弯道操控、不错的制动力和抓地力极强的轮胎共同赋予了这台车足够的驾驶乐趣!全部弄下来2万出头也蛮有性价比了!当然,缺点也是明显,比如模具工艺精度欠缺和装配工艺精度欠缺导致的一些异响问题!希望春风公司还是能重视一些问题的存在,多了解客户的反馈并加以改进,相信国产品牌也会越做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