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克赛拉标准胎压是多少(昂克赛拉的标准胎压)

大家好,欢迎收看今天的大李聊车,我是你们的老司机大李,又到了大李和大家聊车时刻了,我记得很多人都说马自达是小众品牌,但是大李看到1月份,昂克赛拉销量竟然有1万多台,这样的销量,你还认为它是小众品牌吗?我觉得是大众品牌,这么多人选择,是不是这款车真的那么好?今天咱们就来说说。系好安全带,咱们发车了~

销量截图

21款昂克赛拉共有10款车型,指导价为11.59-16.89万元,定位紧凑型车。外观方面,21款昂克赛拉整体和上一代车型差距不太大,前脸依旧是采用了马自达家族式的设计,多边形的点阵容中网加上两侧依旧犀利的大灯组,还是非常有辨识度的;侧身方面,虽然没有阿特兹那么修长,但这一代的昂克赛拉相对来说,还是比较协调的,虽然车头依旧很长;车尾方面,熏黑的尾灯加上小鸭尾以及下方的双边单出排气管,非常有运动气息。

21款昂克赛拉

内饰上,21款昂克赛拉仪想对于老款来说,这一代在内饰上提升了不少,有点豪华车的味道了,大面积的皮质包裹,还是非常有质感的,不过塑料感依旧很强,特别是挡把和空调控制区域的物理按键,塑料感满满,8.8英寸的中控屏和7英寸的液晶仪表,在目前来说有点小,导致中控台看上去有点缺乏科技感。

21款昂克赛拉内饰

配置上,21款昂克赛拉全系标配胎压报警,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发动机启停,自动驻车,上坡辅助,无钥匙启动,主动闭合式进气格栅,多功能方向盘,手机互联,LED光源,大灯延迟关闭,后座出风口等配置,而高配车型还有并线辅助,车道偏离/保持辅助系统,主动刹车,360°全景影像,倒车车侧预警,全速自适应巡航,电动天窗,无钥匙进入,方向盘换挡,HUD抬头显示,语音识别,PM2.5过滤装置等配置,总体来说,配置丰富度一般。

21款昂克赛拉中控屏特写

空间和动力上,21款昂克赛拉车身尺寸为4662*1797*1445,轴距为2726,后排空间我只能说偶尔坐人是没问题的,不适合长时间坐,1米8的乘客坐在后排,头部和腿部空间都有点局促;动力上,21款昂克赛拉搭载1.5L和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6MT和6AT变速箱,其中,1.5L最大马力为117匹,最大扭矩为148牛·米,而2.0L最大马力为158匹,最大扭矩为202牛·米,动力上比较中规中矩。

21款昂克赛拉后排空间

最后,大李总结一下:关于昂克赛拉这款车,首先操控不用多说,非常出色,过弯很稳,6AT变速箱大家都说好,动力响应灵敏,换挡逻辑很清晰;中保研25%偏置碰撞的佼佼者,各项都是G满分,外表好看的同时,安全同样没有马虎,不像某些车企,这里我就不点名了;要说不足之处,首先车漆薄,这点大家都是知道的;底盘悬挂偏硬,过减速带或者路况不好的时候一定要慢点开 ;后排空间小,这个一直没变过;刹车有点软,建议提前预判路况;18寸轮毂容易爆胎;换挡提速确实很迅速,但是一、二档有顿挫,特别是下坡不给油的时候最明显,起步一直加油就不明显;车机容易死机重启,启动有点卡。

21款昂克赛拉后备箱空间

总体来说,如果是奔着操控的话,昂克赛拉无疑是最好的选择,而且相对于上一代车型来说,这一代静音方面也提高不少,虽然很多人吐槽这款车后排空间,但既然选择这个车,我觉得本身也是放弃掉了空间,那么后排的舒适和空间也就不那么重要了吧?

21款昂克赛拉侧身

大家觉得昂克赛拉这款车怎么样?欢迎分享不同意见。好了,今天大李就和大家说到这里,感谢大家的耐心观看,喜欢的朋友可以点个关注和赞,你们的支持就是大李我最大的动力,咱们稍后继续来说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