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吉普牧马人落地多少(吉普牧马人落地价)

硬派越野车真是不少,奔驰G、陆巡、途乐等都是常见的人气车型,可要说谁才是吉普系列中最为强悍的品种,真正意义上的越野车,牧马人当仁不让。越野迷们期盼已久的全新一代牧马人(JL)终于来了,售价为42.99万-53.99万元。来自广东的一位车友,刚刚提回一台撒哈拉,他也因此成为了牧马人JL当地首提。

据车主讲:“从全新牧马人海外上市时开始,我就在一直等,终于盼来了新车,也盼来了售价。说实话,JL并不便宜,当初也有些犹豫,但实在难解心头之痒啊,就这样,把车定了下来。我定车比较早,平价提车,落地50万出点头。当真正坐上自己的车的时候,心里十分踏实,真心感觉所有的付出是值得的”。

小编虽说买不起,但和车主一样,每次见到牧马人,心中都有种难以自己的激动,毕竟这车是真的帅啊!我们最近能够见到的颜色很多,有充满激情的红色;如雪般纯净的白色;如近海般的蓝色;如沙漠的黄色等等,但个人认为,最能打动人心的,还属这种接近黑色的陨石灰了,尽显闯荡天地的硬汉气质。新款有了许多细节上的改动,总之是越改越帅气,标配的全新LED灯组值得点赞。但中规版保险杠真是一个丑啊,没办法,硬性要求。

全新一代牧马人的内饰整体变化不大,风格依旧平直有力,简约大气,7英寸中控屏与出风口形成水平的直线,布局看起来更协调了。仪表采用双炮筒+液晶屏的组合方式信息很全面。车主表示:“我之前经常开朋友的JK,内饰做工差一点,没想到JL也是一样。话说回来,跟硬派越野车谈内饰,显然白费力气”。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牧马人只搭载了2.0T发动机一款发动机,最大功率197千瓦,峰值扭矩400牛米,数据上媲美老款的3.0L自吸,加上新款车身减重,动力表现较为出色。

虽说撒哈拉没有4倍的扭矩放大、少了前后桥电控差速锁、电控前横向稳定杆断开等罗宾汉特有的攀爬功能,但它仍比市面上的大多数越野车强很多,中度越野、穿越烂路还是不成问题的。我们男同胞都有与生俱来的征服欲,而牧马人就是实现自我拓展的好帮手,怎么样,是不是您也心动了呢?

(评论区欢迎你的看法,精彩期待你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