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5打标从什么年代开始()

时光匆匆

又是一年灿烂夏季

毕业季来临

我们终将离别

纵有千言万语

与再多的不舍

都将汇聚成那句“再见”中


夏天的风吹进校园

炙热的阳光涌进教室

引领着我们由稚嫩走向成熟


总以为毕业还遥遥无期

转眼却要各奔东西

期待、怀念、不舍、遗憾……

所有情绪都在这个季节里酝酿着


让青春不留遗憾

定格美丽

在此刻绽放




真花耳坠,设计师款,永生花耳坠耳坠是经过特殊技术处理的真花哦,十分特别。真的是\"生如夏花之绚烂\"。该系列真花耳坠是由日本女设计创作,她将花朵最美的瞬间永远定格,并揉入女性特有的柔美气质。不可多得的美物,仅此一件。

—————————————————————


美丽与优雅的化身——天鹅,定格时光,绽放你的美。


施华洛世奇90年代天鹅套装,有质感却又不老气,简单大方。

—————————————————————



Monet莫奈,古款黄铜耳夹。厚重有高级感,上耳舒适到你感觉不到它的存在,强烈推荐!

—————————————————————



JBK小红表杰奎琳·肯尼迪夫人同名小红表,原版复刻版。上手极美。

—————————————————————


小伙伴们手牵手围一圈听着故事,诉说着彼此的小秘密,趣味十足。



“Story telling”中古纯银戒指,手工925纯银戒指,打标Roma。做工精致细腻,小朋友身上的纹路清晰可见。港版戒圈12-13。可做尾戒,骨架小的妹纸也可直接戴在食指或者中指上,男女适用。

—————————————————————


月亮与星星的永恒相伴,以爱之名,永恒守护。从纯真的校园,到漫长人生。回忆当初,在繁星闪烁的星空下,许下这一段诺言。



复古维多利亚风格月亮胸针,星星月亮元素从古到今都是设计者的灵感缪斯,不管什么造型都很好看。

—————————————————————

一段爱情童话始于校园,一份承诺始于懵懂,纯真而美好,心心相印。



贝母爱心项链,宫廷小复古款,上身极美。

来吧,遇见经典,遇见“Timeless Beauty”往日时光——中古饰品。


作为福建首家的中古饰品店,“Timeless Beauty”往日时光,不同于珠宝高定或时尚饰品,他们所展现的是1920-1990各个时代、不同材质打造的手工珠宝饰品,其宣扬的是设计和工匠精神,讲述关于爱与美的传承。

在这里,有绚丽多彩的极尽奢华的Trifari,也有那些年的浪漫的印记,你可以感受来自于那个黄金年代的“盛世美颜”,寻找你们的“情有独钟”。

惊喜的是,不少经典的珠宝却常常有着远低于市场的亲民价格,极具性价比~出发吧!

坐标:福州五四路金龙大厦一层往日时光中古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