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英朗开空调油耗多少合适(别克英朗开空调油耗增加多少)

我的别克英朗开了9个月了,在这期间也和朋友聊过这款车,整体来说还是比较满意的。汽车空调的制冷、制热效果还是非常可以的。但是汽车空调还是有一些不满意的。主要体现在以下三点,我的车为什么没有外循环?后视镜加热在哪?冬天制热开暖风,为啥制冷AC会打开?本文就和大家一起聊聊这三个话题。

第一个话题就是别克英朗空调没有外循环进风?其实所有的汽车空调都有外循环进风模式,可能在我们的理解中空调内外循环进风是下面的这个样子。

我们的别克英朗呢?只有内循环进风按键的标识,而没有外循环进风按键的标识。所以给我们一个错觉就是别克英朗没有外循环进风模式。对我们一些不懂汽车空调的来说,好像我的车没有外循环进风模式。那么别克英朗的外循环进风和内循环进风如何区别呢?如下图所示,内循环进风标识灯亮为内循环进风,灯不亮为外循环进风模式。


第二个话题就是别克英朗后视镜加热在哪?我们在考驾照时都知道后挡风玻璃除雾和加热的标识。如下图所示,看到这个标识都潜意识的以为是后挡风玻璃除雾按键,别克英朗把后视镜加热功能与后挡风玻璃除雾按键是同一个按键,同时实现后视镜加热和后挡风玻璃加热,达到后挡风玻璃和后视镜除雾的目的。

第三个话题就是在冬天制热时,为什么制冷的AC按键会打开。那么在哪些情况下AC键会自动打开,当我们把出风方式调到后两个出风模式时(脚部前挡风玻璃出风和前挡风玻璃出风)AC按键就会自动打开。这时候空调压缩机就会启动,从而产生额外的油耗。这样设计的初衷是好的,空调控制器默认为当我们选择这两个出风方式时,我们前挡风有除雾的需求,AC打开会加快除雾速度,保障我们的安全。但是有的时候我们不是除雾的目的就是想单纯的把出风方式调到这两种出风方式,这时候就会增加我们的油耗,只能说这种设计非常不智能,稍微不注意就会偷偷的增加我们的油耗。这里建议在没有除雾需求或冬天前挡风玻璃已经完全没有雾气了,可以把AC按键给关了,从而节省一部分油耗。

大家关于别克英朗有什么不满意的,欢迎大家一起交流探讨,同时大家如果有汽车空调的任何疑问,欢迎大家给我关注留言评论,我会给予详细的答复!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