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来微信没有显示(为什么来微信没有显示灯)

因为可以用手机号搜索的原因,我们在和客户沟通时,往往会通过电话号码添加对方的微信,便于收发文件资料,久而久之,就养成了通过微信传输文件的习惯。

但有一个一直困扰我们的问题,登录微信电脑版后,手机端往往收不到消息提醒,容易造成消息过了好久打开手机才看到的情况,这不,今早客户用微信临时通知开会,等我看到消息时已经过了20多分钟,急急忙忙赶到会议室,一屋子的人齐刷刷的盯着自己,真希望有个地缝钻进去。

吃过午饭,我就想研究一下如何解决这个问题!一番摸索之后,找到了解决办法,其实也就2个步骤而已,轻松搞定,以后再也不担心登录电脑版后手机收不到提醒了,^_^

第一步,扫码、然后在手机上确认,勾选“自动同步消息”,如下图所示:

第二步,登录微信电脑版后,单击最上面电脑图标旁的“Windows 微信已登录”按钮,如下图所示:

然后在弹出的窗口中,单击一下“手机静音”图标,有消息时就会自动提醒了,如下图所示:

技巧虽小,但很方便实用哦,喜欢的话点个赞,转发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