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证券户(什么是证券户头)

现在大家的生活越来越好了,有很多朋友们手上会有点闲钱,大部分人会放入银行存定期,其实这样带来的收益是很低的,这种时候不妨考虑开设一个证券账户。

那么证券账户有什么妙用呢?

1.买股票(这个作用不用我多说相信大家都知道)

2.买国债逆回购:简单来说就是在证券账户中,以特定的利率出借自己的资金(此利率通常比存银行定期高很多),之后特定的时间收回本息到自己的证券账户,这个时间可以非常短,适合流通性高的资金投资,对于大资金客户来说非常友好。

3.开户打新:可以打新股或者新债,即在股票/可转债上市之前在账户进行申购,中签以后缴纳申购费,在上市以后再卖出获得利润。(通常来说上市价格会高于申购价)

值得注意的是:打新股需要市值,但是打新债空户即可申请,不需要缴纳任何资金。

我是你们的证券经纪人小王,大家需要了解关于证券账户作用的欢迎随时咨询,关注我带大家了解更多金融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