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5s和5x有什么区别(小米5s与5x有什么区别)

苹果手机虽然好用,但是刚刚发布的新机价格非常高,很多工薪阶层得花上两个月的工资,不吃不喝,才能买得起。于是很多人便等着苹果手机降价然后入手。因此,不少人也经常疑惑降价后的苹果手机跟最新发布的国产手机价格差不多的时候应该如何选择呢?

苹果的iPhone手机一直被认为是最好的智能手机,最大优点在于整体的性能以及流畅度上,具备安卓系统不可比拟的流畅性,然而,如果你只是单纯的因为iOS系统,或者是因为加钱便宜就想着入手iPhone,那么对于这款目前最不值得买的iPhone手机就要小心了。

比如说iPhone5s和小米5X,前者是2013年发布的手机,目前四年过去了,已经降到了1500元左右,小米5X前段时间发布,售价1499。相对于安卓系统而言,iOS可能会更流畅,但是实际上iPhone5s仅仅是A7处理器,比小米5X的骁龙625处理器要落后好几代,同时,iPhoned 1500仅能买到16GB版本,还不能加储存卡,根本不够用。

小米5X虽然没苹果手机那么高端,但是在千元机里面能做到双摄也是不错的选择了、很多人可能觉得手里握着iPhone会觉得逼格高一些,但是为了这种感觉买一部不太实用的手机,真的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