揽胜游艇木多少钱()

近日,全新一代路虎揽胜正式上市,全系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146.8万-249.8万。新车采用MLA电气化平台打造,外观内饰变化,动力方面搭载3.0T和4.4T发动机。空间方面,首次推出7座版车型。


全新路虎揽胜的外观设计依旧霸气。前脸中网采用了类似电阻式风格,整体精致感更强,中网周围采用了更粗的镀铬饰条。前大灯样式也做了微调,智能数字大灯支持图像投射功能,最远照明距离500米。下方进气格栅变成了贯穿式,更加宽厚,中间有镀铬饰条装饰,左右下方雾灯也变得更长。

车身侧面腰线更细,位置更高,门把手采用了隐藏式,翼子板后方的装饰条变得更加秀气。高配车型搭载了23英寸大轮圈,悬浮式车顶依然保留。

后尾部更加饱满厚重,上方顶部变成了双鲨鱼鳍,增加了扰流板,尾灯组由双方块状变成隐藏式竖条型,尾灯中间由黑色饰板贯穿,转向灯也隐藏在内,下尾部采用了游艇式高亮黑色护杠,排气被隐藏了起来。

内饰方面,变化更加明显。空调出风口变成了贯穿式,中控采用了一块13.1英寸大屏,而不再是双屏,仪表盘尺寸变为12.3英寸全液晶,中控台加入了些许木纹饰条。方向盘还是四辐式但样式有所改变。中央通道,换挡机构不再是旋钮,而变成推拉式电子档杆,木纹饰板大量使用,档把后方的按键旋钮取消了。车门上沿的车窗按键被移到了门板上,而且门板区域也给到了木纹饰板。尾门还是天地门,但新车在尾门下半部分给到了坐垫,更加贴心。

空间方面,五代揽胜提供了第三排座椅,对消费者而言空间利用度更高了。第二排座椅后排带8英寸控制屏,前排座椅后方带两块11.4英寸娱乐屏。第二排中央扶手可电动折叠。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3.0T配48v轻混动力和4.4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3.0T发动机参数为最大功率294千瓦,最大扭矩550牛米。4.4T发动机最大功率390千瓦,最大扭矩750牛米。变速箱配的都是8速手自一体。零百成绩分别为5.9秒和4.7秒。之前的揽胜配的是3.0T加48v轻混和5.0T机械增压v8发动机,参数分别为265千瓦/495牛米,415千瓦/700牛米。相比之下,新款揽胜在动力方面提升不少。

底盘方面,悬挂结构前双叉臂后多连杆,配空气悬架,多片离合器式全时四驱系统,配后桥差速锁,和整体主动转向。整体的舒适度和越野能力都有所保证,其最大涉水深度900mm。同时,增加了运动模式。动态响应系统pro的加入对驾驶稳定性也有所提升。

全新一代路虎揽胜在外观,内饰,底盘,动力和细节方面都有了不少变化。作为顶级的大尺寸SUV,揽胜的主要对手是保时捷卡宴,同时和宝马X7也有一定的价位重叠。随着全新宝马X7完成换代,相信未来这个级别的车型竞争会越来越激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