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克售后电话是多少(领克售后服务电话是多少)

2020年的开局很魔幻,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打破了很多人原本的计划,在疫情爆发的这些天里,我们恐惧、惊慌,但更多的是感动和温暖,医护人员、武警官兵在疫情一线冲锋陷阵,各行各业也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有这样一群人,也在平凡的岗位发光发热,携手共抗疫情,他们就是领克售后。

24小时不打烊暖心售后

365天×24小时,是领克对车主的暖心承诺。领克品牌旗下所有车型都为首批车主提供了专属三免政策,包括终身免费道路救援、终身免费WIFI数据流量、终身免费质保。现在全国各地企业已陆续开始恢复生产,上班族们也踏上了返工之路,在此期间,只要接到车主救援电话,救援服务团队都将第一时间奔赴现场,为车主朋友排忧解难。并且,自2019年6月18日起,领克汽车在原有的免费道路救援的基础上,还为车主提供车辆免费检查、维修绿色通道、延长服务时间、专项技术支持,紧急救援服务,保险理赔协助、日报维修进度、因地震损伤车身修复半价、免费全车内饰清洁等服务。

基于未来电气化需求的考量,领克新能源车型在原有三免服务上还进行了升级,针对PHEV车型核心的动力电池,领克还额外提供了终身免费电池质保的服务,考虑到PHEV车型的充电需求,领克还为01 PHEV车主提供了为期一年的免费充电桩安装服务,让车主更加省心、放心。

专属于你的人性化差异服务

在领克中心,有一项最重要的服务就是一对一的专属服务。坐在休息室,你可以通过透明的车间,掌握爱车的维修保养进度,领克汽车的双人快保服务,两名专业技师同时作业,10000KM快保,不到0.5 小时即可完成,20000KM快保,40分钟内全部搞定,全程透明高效,让你不必将宝贵的时间浪费在排队上,喝杯咖啡的时间就完成了保养。值得一提的是,领克车型10000公里的保养周期比起其他品牌7500公里或5000公里一保的周期更长,并且在基础设备和服务体验上并不输于豪华品牌。值得一提的是,在疫情期间,每一位客户到店维修保养的车辆,领克中心在接车后及交付前均会进行消毒处理,对于疫情期间,过保车辆因非外力因素引起的故障,领克中心也将提供无偿质保服务。

在领克,每一位售后服务人员都经过专业的培训和比赛的历练,挺拔的站姿,温暖的笑容,是几百次分级辅导、反复练习的结果,只为见到你的第一眼就给你最舒适的服务。并且,领克还为车主们提供了免费的车机升级服务,当车主前往领克中心进行保养维修时,技术人员还会进行车机系统的更新与升级,让车主们体验到最新、最完善的互联交互体验。

针对这次疫情,领克售后也有一些相应的措施:全力缩短索赔审批流程,加快经销商资金回流。对于在疫情期间出保的顾客,将保修期延长到疫情结束,简化流程提升服务效率。对于经销商未能及时提交的保修申请,也将有效期延长至疫情结束。

售后服务是考验一个品牌责任心的重要环节,而领克用专业水准和品质服务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高附加值的三免服务,独有的危机救援系统以及人性化、差异化的售后服务,为消费者提供了更专属、更透明、更优质、更无忧的全方位高端用车体验。想车主所想,不止于车,对消费痛点的深刻洞察让领克在上市不到四年的时间,就已坐拥25万+车主群体,未来市场一定是属于重视用户体验的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