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货和国行有什么区别(水货跟国行有什么区别)

水货:IPhone的水货可不是大家普遍理解的那种什么都是假的那种“水货”,这里的IPhone“水货”的意义是指国外版本的手机,销售地点不在国内,而我们经常听到的港行、港版也是水货的一种。但是手机的质量和功能同国行是完全一样的。国外和港澳台等地区售卖的IPhone手机没经过正常的程序进入内地市场的手机,所以没有交纳关税,因此属于偷税手机,所以价格会比行货手机便宜很多。

但是正因为高额的利润,很多水货手机经销商没有诚信,卖给消费者翻新机或者非原装手机,从而影响了水货手机的名声和质量,给大家造成了一种误解,就是认为水货手机质量差!唯一的缺点就是“水货”IPhone在国内没有办法保修。

通过这台手机关于本机的截图内型号号码ZA/A我们就可以判断出来它是一台水货IPhone,这里需要重点提示一下,遇到这种水货机,我们最好是用“关于本机的截图”去查一下底层数据。同时这台手机还换过屏幕

查询过后的结果和显示的结果完全一致。

这里可以看得出来,这台IPhone除了是外版以外,在没有其他任何不好的地方。